close

某銀一如以往的廢言—[但PIKA一定要看]

19/10是PIKA生日..不過我們提早在17/10慶祝了
可是..這星期實在太忙沒空寫REPO所以真的要和PIKA說聲對不起...
我可不會只寫王子不寫你的!!!
不過很精簡[掩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何時生日的?" "我11月""我9月" "我4月"…
一次在MSN談的話題便漸漸成了弄慶生會的動力,一個未曾留意的事情也挑起我的關注和種種回想

之前大家[除PIKA外]也有一起談怎樣和PIKA慶生
結果王子做了很多東西...謝王子協力即使當天要上內地也趕回香家一起打邊爐

其實當天很擔心會不會找不到位子/不能製造驚喜給PIKA
結果很成功真好=V=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啦~我覺得王子好像很累的樣子~[捶捶]
雖然今次木音沒有來,但「木音」精神存於我們的氣氛之中=V=

真後悔沒有拍下pika收花那意外的樣子[捶地]
明明有帶相機出來的說.....

打過邊爐後去了影PURI~美美的PURI~
回家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