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很流行的BL漫<<純情ロマンチカ>>
[嗯某銀也有看xd]
它現在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當然是計宅人口啦..和其他正常向相比可不言而喻]
其中以PS2為遊戲平台的<<
純情ロマンチカ ~恋のドキドキ大作戦~>>
於今年11月27日[又是我的jun生日後一天啦]正式發行!
為了促銷竟然在車站大刺刺的貼了大量純情的海報....

唉我應說什麼好呢?
是香港過分保守還是日本過分開放呢?.....
雖然我是很喜歡看BL[<這個由小學開始已看腐物的人....請自行54]
在港鐵站見到我也感到很幸福無任歡迎
最好有小弘被野分推倒的slide廣告[<就好像又一城這些會轉換廣告的廣告牌]
不停的"切切車車"的轉換H場境...
又或是misaki和usagi的yellow畫面XDD

可是我覺得對大部分不太接受BL的人來說可能是一種困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