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14.JPG 
正當各位直飯都寫好繼續HIGH爆之際,某銀在角落無事 忙中OTL
結果當大家HIGH爆的情緒過了八八九九後我才有空打回 這些過氣的事
不過那天實在太HAPPY太DOUBLE PLUS GOOD了
[注:D-P-G=WONDERFUL XD,摘自GEORGE ORWELL-1984 ]
不打REPO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所以某人又 慢慢躲在一角打….

注意:以下的產物有大量妄想、挰他、糟糕成分,節操為零 [<有趨向負數之勢],為自娛娛人,請好奇寶寶們慎閱,閱後有任何身體問題又或是被傳染糟糕病請不要找我XD

起源和準備篇—
今次的直聚起源於刻FC榮譽會長芙對刻的崇拜而起的XD加上九月又是大佬生日,身為會長的芙某月某人和某銀說過,所以真的要感謝芙的協力喔~沒有芙的努力籌備一定沒有那天那HIGH爆的慶生會。如果要由那時計起的話,準備時間可是相當長[笑] 記得某天在MSN時芙還仔細問我何時有空~想吃什麼~之類的東東,在那時我才知道刻生日日期呢[刻請不要淚目XD] 之後還一起發小和痴時也有想過怎樣為大佬慶生呢vv[小聲:那小和生日時我們二人要不要約出來XD]

為了隆重其事大佬生日,我們在距離刻生日前的一個多星期在MSN又或是FB瘋狂留言,當時我覺得FB快變成ONLINE CHATTING的地方,看到大家都是半分鐘一分鐘又或是數十分鐘回一次言連FB系列也跟不上我家メールボックス也遲遲發NOTIFICATION給我XDD請看實證XD



對於大佬刻生日某銀也想過送什麼,因為我真的不了解大佬愛好ORZ|||
只知大佬最愛的人是直純[廢話]、極度迷戀前輩、好像很迷HELLO KITTY…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有想過把自己送給大佬、對著大佬以執事音耳語”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刻ちゃん”、甚至出偽眼鏡克哉攻爆大佬[喂]
為了遏止糟糕氣令不糟糕的芙和LYDIA和KAKA不舒服我放棄了
結果我給刻的禮物在那天早上極度匆忙的買[真對不起刻…]
我會從某生果入手多解你的XD[握拳]

衣飾方面,雖然最後沒有接受協力,但還是要感謝之前在接近半夜時一口答感衣服協力的芙=V=今次不關芙的事啦~是某人沒和你說好而已~
即使沒有做LOLIお姫さま
但和LYDIA KAKA一起做刻的平民公主也、也[小聲快速說>]幸福滿點>///<
為了出席慶生我找來了迷你裙穿[捂面] [本当に恥ずかし]
好襯起帥到爆點的王子

慶生正篇—
時間 :13/9
地點 :唐三樓
參加者:蘋果、木音、妃芙、LYDIA、KAKA、刻、某銀

大佬生日為16/9,不過我們一行人提前一天,又即是星期日為刻慶生。

因為慶生前刻一直想做王子,所以我們決定齊齊做他的お姫さま。[羞]
也因為這樣我自動把大家的名字後面加上「姬」[笑]也改口叫大佬做王子刻
[恥ずかし,捂面>///<]

扮好公主獻出我的第一次[?]後便等各位王子的姬君
先找到芙姬和LYDIA姬,我很喜愛芙姬的衣飾=V=
一邊對著芙姬的髮型發好奇電波..之後三人談天才發現LYDIA姬也獻出第一次穿裙子給王子。之後蘋果姬和木音姬到著!蘋果姬很SWEET很可愛,很美喔~
至於木音姬的GOTHIC LOLI[哎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啦~請木音姬指證]我很喜歡喔~
不知道是不是木音姬戴了金WIG的關係,不久便有幾個外籍人士找木音問路XDDD
大家為了王子都很努力的打扮呢~=V=

之前打給刻想確認一下地點時,刻說2:30才到我真的以為是壓軸的!
於是我又想芙姬的安排很仔細~原來…XDDD
ま~沒所謂啦反正又不是等了很久~話說刻在我心目中還很美好的[甜笑]
大家之前就信用破產給我的金科玉律相信不會用到吧XDDDDD

不過王子刻[我也改口了,雖然很是恥ずかし的沒錯...>//<]真的帥爆!穿著大會主要服裝協力、王子的御用[誤]蘋果姬弄的PUNK ROCK衣服,大家相機不停的在影XDDD其實我說各位姬君很有潛力做狗仔隊偷拍王子的一日XDDD
這麽攻的又帥氣的王子刻就坐在銀姫的對面
[我已大言不慚地叫自己做銀姬了XD]
還要強調叫的食物和飲的東西和銀姬是一模一樣幸福滿點死了[掩面][你夠了]

王子到場跪地吻蘋果姬手背6人齊尖叫~我想其他食客內心是很鄙視我們XDD
還是他們嫉妒也想要王子的吻[誤]

其實全日的重點精華之一是宮田糖[誤]。
DSCN5258.JPG 
以下這段直飯們可以SKIP…XD
戀聲的應該知道,宮田寶寶的怪味覺是出了名的,連櫻井的<<櫻井孝宏の(笑)>>也找他來,櫻井殿對著腹黑的宮田さん實在面容扭曲一整集,但我竟然全集嘴型都維持某角度胃部還在抽[喂]
櫻井孝宏の(笑) ゲツド:宮田幸季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EwODg3NDcy.html
我不是有意打廣告的,但這集實在太好笑啦XD
[事實上我很愛看櫻井這節目vv]
粟米味、豬骨拉面味、味噲拉面味…除了豬骨拉面外其他我竟然覺得很好吃[汗]
本來放入口時覺得味道有點微妙,可是慢慢吃時竟覺得很好吃!宮田さん的味痴傳染給我了[誤]

這糖是LYDIA姬帶的~感謝LYDIA=V=[大膽要求XD>>]公主如果你再日本朝聖時可以幫我買下一整個系列的宮田糖嗎[你夠]

另一個重點精華是王子刻的真正[?]面目XD
話說我們的坐位是

蘋果—刻—LYDIA—KAKA
芙—某銀—木音

王子以「為公主綁胡蝶結」為名吃蘋果公主豆腐為實XDDDD[誤]
先為蘋果公主寬衣解帶[其實是綁胡蝶啦真的]
又揭公主裙底[其實是看公主裙下的網裙XD]
不過王子的行為看在其他姬[請讀HIME]眼中可不是這一回事,紛紛拿起相機拍下罪證XD 之後看回大家UP的圖我看到其中一張王子刻蘋果姬的合照中王子偽再偷吃豆腐XDDDDDD

王子刻另一真面目就是「少女模式全開XDD」
每當提起前輩時王子的樣子變得很快!一副小鳥依人幸福滿點少女懷春的表情!
很難想像刻以這個表情去「攻爆」前輩XDDDDDDD
[但我很想看腹黑攻]女王受,掩面]

話說食物我點了意呆利最愛的PASTA和朱古力+薄荷雪糕特飲!說起飲品記得有公主小妹/藍寶石王子[請注意公主/王子]特飲大家很是HYPER的說XDDD 如果有妖精さん的話我一定不客氣點下去[你夠]

和大家聊了很多遥か祭、FESTA見面會的東西,很開心~

木音姬啊~我買的是遥か4的VISUAL BOOK啦~在YESASIA那邊可以訂的!
風早和忍人酷到不行!~即使洋洋3XX我也敗了[我敗時日元是12算的,淚]
王子也說了很多網舞的東西~找天一定要去看網舞~

因為自家某動物的損友讀中史,常推中國史CP給我,所以那天有意無意的挑起糟
糕的話題[掩面]結果某銀姬、蘋果姬和木音姬組成「大糟糕共榮圈」XDD
對於不糟糕的KAKA姬LYDIA姬芙姬真對不起[捂面]對於越糟糕的東西我會控制不了自己
之後又無意中發現某損友是王子的FD的FD[驚]~世界真細小~

我們在KAKA姬到達後才切蛋糕。某銀姬第一次見KAKA姬~很斯文的說~起初我以為KAKA是被我的糟糕氣嚇到了[掩面]
加上某銀姬只顧發糟糕氣連自我介紹這種東西也沒做真的超級失禮!
身為姬樣也一點姬樣的自覺也沒有OTL我在KAKA心中形象壞了[淚]

注意!這是高潮所在!XD唱生日歌後的王子刻的自戀POST閃光MAX!

影相時木音的太后與不肖王兒LOOK太好笑!!木音姬淚目XD

過去拍プリ時無意中和木音姬和蘋果姬談起太鼓の達人!蘋果姬很強差不多全部鬼曲也開了~找天一定去請教蘋果姬=V=
去影プリ時王子刻繼續閃光=V=7個人迫在一起拍,好像是直飯們的第一次呢[笑]

因為私人要事某銀先走,姫様和王子様都「有下場」XD
我想見識木音姬的守錢包的特殊能力XDDD

今次的聚會很開心!忍不住也要說句:「幸せですね~!>v<」
期待直純生日那天再聚vv

みんな~ありが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