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沒多心情去打BLOG..
所以今次還是列點好了((
也不是順時序的,想到便打出來….

6/12 直純奔四慶生會@木音家
-
當然有木音、錯點的源頭刻、PIKA、芙、蘋果、管理人
-3:30
左右來到地鐵站找大家,嗷嗷大家除PIKA都來齊了,辛苦大家都買齊材料,謝謝>3<(管理人乃沒幫忙買材料....
-
為了自家男人之一直純慶生某銀一直在車上化了一個很淡很淡很淡的妝以補我那天早上匆匆出門
-
沒有幫忙買當然要幫忙拿,錯點源頭君拿起各種顏色的袋子很有"羅湖過關回來"FEEL~XDXDXD
-PIKA
出現了()後便一起去坐不知名的車(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那輛車是什麼號碼OTL)賣豬仔去(
)
-
由車上一直到木音家吃了很多味道很特別的HI-CHEW~>W<謝謝PIKA和蘋果

-
話說去木音家時有人說:「嘩今天有很多小姐喔~我真想跑去指著某人更正說"不、她是王子來的"()
-不帶眼鏡果然不行呢(嘆氣)鑰匙也看不到我眼睛快要到裝飾的地步了
OTL
-
木音家很有小弘家FEEL~很多書很書卷氣~也有很多好物WWW~還有若老師鳴哇哇好幸福~又看到泰明在牆上
~
-PIKA
見到企鵝君雙眼發光拿起來抱並起名為"肥雞",我在HUG芙的很好HUG的熊

-
安頓好後放了直純WINTER 05 LIVE,木音和刻在LOVE LOVE弄蛋糕之際神不知鬼不覺般為KUMA減肥~真可惜沒有為肥雞做明明肥雞比KUMA更有需要(
-直純08未叔硬照成為爭相拍攝對象!謝木音大方借出>V<於是我和08直純合照了()
-
蛋糕很美!經過芙/木音/刻的裝飾後更美,於是又和直純拍了照(
)
-
一起看了05 LIVE唱了團歌君に会えてよかった和唱了生日歌 \\直純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開始準備晚上的打邊爐!刻洗菜的樣子很賢淑!嫁給勁勁做何太一定行(離題)粟米君很頑強要芙出動它才屈服!永澤君蟹柳君蔬菜們都去洗白白
!
-
我越來越佩服PIKA神不知鬼不覺製造各類EVENT CG/片段的技巧了()中途有很多EVENT因此誔生了
XD
-
一邊聽PATI NIGHT看著直純自HIGH樣一邊打邊爐,之後和芙跑題去了看牙籤/火柴流汗和拋媚眼(

-
打機力量真的很大!為了打機大家都立刻努力清理鍋內的東西XD
-
蘋果PIKA太鼓神!未打過的歌也可以打到回魂還要打鬼級OO 我打太鼓退步了
TWT
-
交換禮物時間~抽到芙的禮物~很可愛的熊我捨不得用
><
-
聖誕芙又送了綠色變身器+愛的手紙給我們~真的很意外~謝謝芙[
]
-
要繼續吃NOTES所以和PIKA
一起乘車回家
-在袋的內格找到意外的驚喜手鏈一條~謝謝聖誕精靈主人

-
回家繼續吃NOTES我也不知道是多少點我去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