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本命是音痴這回事相信沒有多少人會反對
雖然他一直在進步,聽他的CHARACTER SONG就知道一直在這方面努力著.
作為本命,雖然我欣賞他的是聲演部分多於音樂部分[他本身就不是歌手嘛]不過也聽了一些看著他的成長
可是音樂這東西也有一部分是先天的..沒有先天如果後天不是學得深入真的很難扭轉情況的[茶]
所以對於這隻碟,我抱著觀望心態,當然我不太期望內容像水樹般的水平,只要比魯路那時期的CHARACTER SONG有進步就好

+++++++++++++++++++

說過廢話後,去看看官方發出的封面—

02.jpg01.jpg

左邊為初回限定盤,右為通常盤

媽啊封面好和風!死我很喜歡那我要不要訂隻回來收[掩面]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JUN2的頭髮,反而喜歡他武裝鍊金時的短髮樣子<那張雜誌圖帥爆了[花]
但是這張的頭髮反而我很喜愛[鳴哇我很矛盾]

望到這個名字我笑噴了—"浪漫的世界31"媽啊很有少女情懷的味道
你是配得太多腐物連自己也變得少女嗎[沒可能!]
其實你要把標題定為"羅曼史/純情的世界"不是更貼切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