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銀的廢言—
這個是昨天某銀和某位中毒已深的801看過APH 29後的MSN對話
當然這位801的名字我不公開啦XD
那位801看到的就留悄悄話好了XD

提醒:一切純為惡搞及極度腦殘,以動畫A/P/H為本,和現實中沒有任何關係,不接受國/家/與/國/家/的玩笑和擬人請不要看.謝謝

+++++++++++++++++++++++++
‧﹏‧銀幻 說:

 等我一陣我睇緊APH.

  銀幻 已登出
ARTHUR KIRKLAND已登入


‧﹏‧ARTHUR KIRKLAND 說:

 不要再說了..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今集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HAHAHAHA

 紳士先生!!!

‧﹏‧ARTHUR KIRKLAND 說:

 人、人家刺繡給阿爾..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 是什麼呢?

 內衣?

 內褲?

‧﹏‧ARTHUR KIRKLAND 說:

 是手帕..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還是超人服

 手帕.......

‧﹏‧ARTHUR KIRKLAND 說:

 印有妖精的手帕XD

 揮揮念念咒語可變斗篷變HERO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不要做啦..........ARU反正看不見

 

‧﹏‧ARTHUR KIRKLAND 說:

 我要看著他有沒有背著我去偷情/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超人和哈利波X的結合

 所以你故意令HERO睡醫院MA?

‧﹏‧ARTHUR KIRKLAND 說:

 當、當然不是!要訓來我家訓不就好了

 天氣冷也可以溫暖一點..

 當我說"很冷"那會有擁抱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已停止 分享相片

以下信息不能傳送給"中了APH咒的801姐姐"
                 ‧ ﹏‧ARTHUR KIRKLAND說:

                  當我說"很冷"那會有擁抱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又斷.....
ARTHUR KIRKLAND登出
ARTHUR KIRKLAND登入

 

‧﹏‧ARTHUR KIRKLAND 說:

 我和ARU在...[米國你這笨蛋不要在MSN說這些東西.]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你到底是誰

‧﹏‧ARTHUR KIRKLAND 說:

 我是ARU[ASA已無力了]呀忘了改名..

 

  ARTHUR KIRKLAND更改顯示名稱為ALFRED F. JONES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保重身體................ WA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 分享圖片

‧﹏‧ALFRED F. JONES 說:

 我不要你的…我只會收ASA的相..例如這張


ALFRED F. JONES分享圖片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公主大人!!!!!!!!

‧﹏‧ALFRED F. JONES 說:

 所以你看到的是我的珍藏唷.

 我靜悄悄拍下的.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我唔信!!!!!

‧﹏‧ALFRED F. JONES 說:

 要是他發現一定不會理我3日3夜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你一定仲有更XXOO的

‧﹏‧ALFRED F. JONES說:

 這個嘛..是我獨家的.

 不能給你唷,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你好自私AR!!!!!!

 A..... 我有你小時侯的照片.. 想看嗎?

‧﹏‧ALFRED F. JONES 說:

 什麼? 你何時偷拍我的.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ASA一起的

‧﹏‧ALFRED F. JONES 說:

 太可惡了,'竟偷怕哥哥的事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 分享圖片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偷的.. 有何感想..你們都很可愛!!!!!!!!!!

‧﹏‧ALFRED F. JONES說:

 哥、哥一副很辛苦的樣子..生病了嗎?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只是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 你剛才不也吃過宵夜嗎?

‧﹏‧ALFRED F. JONES說:

 喔想吃SCONE而已.

 那不是宵夜啦.

 只是茶點.

 ASA訓得很香我也去偷香先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小心被反!!!!!!!!

 手是你的MA?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分享相片


‧﹏‧
ALFRED F. JONES 說:

 不會的,他沒有氣力了.

 當然!

 這個是我公開他關係的官方圖..

 我不容許他去和法叔一起..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真的MA?.........我懷疑是某人的..........

‧﹏‧ALFRED F. JONES 說:

 我知道死紅酒男常常看著我的ASA

 一副想吃了他的樣子,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某鬚渣偽青年

‧﹏‧ALFRED F. JONES 說:

 就是~

 小姐你真是說得太好了/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他今是去偷窺ASA刺繡~~~

 ‧﹏‧ALFRED F. JONES 說:

 什麼—[吼—]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你小心AR~

‧﹏‧ALFRED F. JONES 說:

 你說真的嗎

 ASA難道要刺玫瑰給他..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刺玫瑰?囧....給他放在下面MA?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已停止 分享相片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O!!!!!!!!!

‧﹏‧ALFRED F. JONES 說:

 我不容許這些事再發生[拍桌]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HERO你   自重AR HERO

‧﹏‧ALFRED F. JONES 說:

 你等等~ASA好像醒了可不能讓他看到我們在談他.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請無視

 OK

 吃下一餐去吧

 HAHAHA

‧﹏‧ALFRED F. JONES 說:

 好了我攪定他了.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攪定<----?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HAHAHAHAHAHAHAHAHAHHA
 
ALFRED F. JONES已登出
  森林中的妖精~Pip  登入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我趕走了ARU哥哥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HAHAHAHAHAHAHA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AHHHHA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你是誰AR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總之ASA哥哥和ARU弟弟繼續末完的事情.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哥哥他會好傷心的..........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不會的.

 我是妖精.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妖精也會MSN?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其實我是801屬性來的.

 妖精什麼也懂,'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

 

 亂了

 你懂百合MA?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不懂.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因為ASA哥哥一直講很多ARU弟弟和他自己的事..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我只懂男人和男人間的事.=V=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他當時有沒有酒

 WA

 妖精SAN!!!!!你好GJ!!!!!!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哥哥教我的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不過他興趣有點糟糕.....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 分享相片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喔這本嘛.

 他常常叫我幫他買的,

 是月刊叫PLAYBOY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

 那是美國月刊喔

 你是郵購的?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ARU叫我送給哥哥的.

 因為知道哥哥喜愛V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大發現!!!!!!!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他看的這本是特刊來的.

 其他的是普通版..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有東西附送MA?

 例如玩具AR, 之類的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當然有.

 期期不同.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今期呢?


‧﹏‧森林中的妖精~Pip畫圖圖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工口執事衣領?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你哥哥經常戴AR

森林中的妖精~Pip分享相片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WA!!!!!

 你們!!!!合照!!!!!!!!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不是啦~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不是?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這是我的朋友.

 我是女的!!

 他是男的.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這不也是女的MA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不是啦..哥哥有很多妖精朋友.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她沒有XXX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他很像米卡杰的嘛XD[注:米卡杰:出現於09春番"07-GHOST"的人物]

‧﹏‧森林中的妖精      分享圖片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不是死了MA

 PINK那隻?

森林中的妖精~Pip分享相片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對對~他死了~

 就是這隻.

 他化身做了我朋友.

 是他親口告訴我的.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我聽說他聲音和某軸心國成員一樣的!!!!!!  [注:出演米卡杰的聲優=出演意呆利的聲優=浪川大輔,意/大/利在歷史上和德/國、奧/地/利同盟稱為軸心國]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是嗎[驚]

沒可能的竟然是AXIS POWER的人..

森林中的妖精~Pip分享相片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WA!!!!!

 你主子和HERO!!!!!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我偷偷地拍下的.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妖精SAN你................

 ASA一樣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怎樣和哥一樣?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興趣......

 你哥幹了壞事MA?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沒有啊

 哥哥頂多便壞心眼

 弄些馬賽克給弟吃.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他在抓正太!!!!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但我平日多見哥和弟在做這事兒.

 沒有什麼正太..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這幅圖

 我認為他們是做完什麼. 而不是在做什麼...........

 NONO

 是準備做什麼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我不知道啊~

 每次他們這樣哥便不准我打擾他

 有夠奇怪的.

 你知他們幹什麼嗎.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是不是臉都紅了在說的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對啊!姐姐你真是料事如神~什麼事也難不到你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那不用說了,我肯定他們倆一定在練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練合體技能!!!!!!!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

 原來如此.

 但哥後天早上會全身無力.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千萬不能打攬他們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原來這些費體力的麼?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練完功當然全身無力啦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原來你說的事就是合體技.

 但他們很喜歡練幾天.

 星期五到星期日..

 都在練,難道真的這麼好玩嗎?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WA!!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以前哥會陪我和其他妖精玩的,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咁勤奮????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對啊.

 幹麼你這麼興奮.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很少人練合體技會這麼勤奮MA

 你叫他們小心身體!!!!!!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又不是你練..

 很傷身嗎?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MA.....通常練合體技會有一個人特別辛苦的.........

 你有注意他們誰比較辛苦MA?

 起不了身

 說腰很痛

 不能走動

‧﹏‧森林中的妖精~Pip~Pip~Pip說:

 你這樣說..哥也常常這樣說..

 還以為他工作過度..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差不多吧

 是練功

 和工作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練功真難...

 不過哥哥和我們玩的時間少了..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經常買給你哥的月刊

‧﹏‧森林中的妖精~Pip說:

 我什麼?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其實

 就是

 練功秘笈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真的嗎?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A

 

 所以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但是..好像只有圖..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練功秘笈都是這樣的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美豔大姐姐穿得很少的相集..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所以才要找人陪練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但哥哥沒有找女人...

 何來練功秘笈.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妖精SAN!!!!!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 我在.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你不可以性別X視的!!!!!!!

 男和女可以做的

 男和男也可以做

 MA.....女和女就.........

 ..........比較難練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但是男沒有像美豔大姐姐的BREST...

 這本雜誌的大姐姐都不是會表現他們的BREST嗎?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宅男大喊 :貧乳也是萌點!!!!!!!!!!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即是說沒有也可以做的對嗎?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是喔

 大家也是可以練功的

 身體差異不成問題!!!!!!!!!!!!!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

 練功秘笈真的如此好嗎

 路德哥哥也在看..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我不知道

 你問你哥吧

 不過18才以下不建議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之前聖誕節時聽德國妖精說路德哥哥收到自己要求的工口書.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妖精SAN你多少歲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18剛好可以買..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找個人陪自己練練吧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不要啊.

 咦…剛聽到哥在房叫..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網上還有教學視頻

 他在叫

 是因為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每次見到哥在房多是這樣.

‧﹏‧森林中的妖精~Pip 分享圖片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練功使人身心舒暢

 真的MA

‧﹏‧森林中的妖精~Pip 說:

 ..

 總覺得有點不妥.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衣服如此端莊!!!

中了APH咒的801姐姐說:

 一點也不似在練功!!!!!!!!

 WA!!!!!!又工口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