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小翼BLOG才知道的,感謝小翼~
自DS面世以來真的有不少乙女GAME移值上來呢
不過除了GS系列以外有很多都遜於其他版本的..[唉]
不是全語音刪減就是CG質素大減..
MA~看在人物方面我忍下來就是


SIGNAL 官網:
http://www.d3p.co.jp/signal/

a.jpg 

CAST:

藤宮 留依:石田彰
中沢 航河:緑川光
鷹島 疾斗:森久保祥太郎
東道 悠樹:三浦祥朗
宝條院 倭:森田成一
岩戸 和浩:佐藤ミチル
織田 仁:中井和哉
黒峰 冬哉:近藤隆


WAA太閃了!除了2個我不認識外其他我也認識的!
這、這是闇榮CAST嗎?[除了綠川和另外幾個外]
自夢浮橋後我對近藤SAN的聲音很有愛~
看到中井役的角色我想起戰國BASARA的織田信長[你夠]
可是,見到是D3P我有點擔心..
之前玩過的D3P的遊戲,它的立體、畫質、音效是不錯的說~
但戀愛GAME最重要的除了畫質外就是劇情啊~
吸血鬼騎士DS也是這間的..畫質雖有保證但事件重複性很強..
我想這間公司大概是注重畫面、音效多於劇情吧..
吸騎的劇情實在是一般...加上看過PV和聽BGM時也感覺以它的主題—賽車.
會不會重踏吸騎的步伐...
還有一點..以賽車為題材,好像不太吸引..[天音:是不太吸引你眼球吧了..]

MA~我會留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