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從那裡轉來的,這是某銀做了好一段日子的東西。
明明有一堆見面會聽碟電影後記要寫的但還是先放這個上來好了。
不知怎的這個測試很虐每次都要迫我作人性的掙扎[你可以不做嘛],但最後又會乖乖的做了..[汗]


++++++++++++++++++++++++

Q1 小西克幸さんと神谷浩史さん

好…難選!不過我會選小西。小西我認識得較早反而娘娘我是在夏目友人帳才開始留意的。最早認識小西是在少陰的紅蓮,紅蓮心中的掙扎對昌浩的那份關心都演繹得相當好,在A/P/H中小西役的笨蛋阿爾也很好啊!小西的聲線變化很大,很多時候帶著馬甲的小西我是認不出他的聲音=V=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神谷的聲音很治愈啊~[拇指]

Q2 小野大輔さんと中村悠一さん
我選ONO D[小野]。ONO的聲音迷死人不償命,自聽了某獨白DRAMA我甘拜下風迷上他聲音了。不得不說的作品是ONO主役的黑執事中的セバシチアンちゃん,那句"YES,MY LORD"我萌了。ONO現在是我後宮中佔頭數的!至於肉村[=中村]我只聽過RADIO和堀江一真合作還是做GUEST的,認識實在不深,對他的印象僅止於很惡搞,還有就是和JUN2在DRAMA中組成CP[可惜我未聽...]

Q3 福山潤さんと諏訪部順一さん

這個還要說!一定是JUN2!身為本命位置不能移!喜歡JUN2自於魯路修,之後女王聲我萌倒了,瘋狂的在找有JUN2役的DRAMA,動畫,最近JUN2的VINCENT萌得我一把一把血在流,妖媚S要翻身有望=V=JUN2的總受定位可以改變了[喜]JUN2玩遊戲時玩得很瘋也很強很懂搞氣氛也很會說話這點很是欣賞呢~諏訪部的印象不太強,記得的只有跡部景吾也很有愛的~但和本命相實在比較不能...

Q4 中井和哉さんと杉田智和??
我會選組長![=杉田]隊長的吐槽太強了!看聲優見面會時的表現一整個吐槽男,害我每次見到隊長出現都好像見到小丑的在笑[汗]
中井さん,我只記得你是GS2的志波,我對肌肉型男生沒啥好感,不過志波的感覺很能出到就是。ま~只是角色喜好問題而已加上我比較少留意這位..


Q5 櫻井孝宏さんと鈴村健一さん
又好難選!!!好吧我選鈴鈴!!我很喜歡鈴鈴的憂鬱美少年聲的,例如推理之絆的鳴海 步,不過新的作品多是陽光類的~但是陽光系也很好啊~最愛GS2的哈利~
另外少陰的朱雀也很有愛喔~
要辨認鈴鈴聲不難,多數聽聽便可以確定。最近鈴鈴唱歌出道為歌手呢~歌很好聽~愛死INTENTION一整隻碟=V=
櫻13[=櫻井]對不起!!話說我不太喜歡美咲的櫻13聲,很怪,相反遥か的多季史我很有愛啊~果然櫻13是攻聲會好聽一點[掩面]


Q6 宮野真守さんと入野自由さん
我會選MAMO!第一次聽MAMO是櫻蘭的KING環~當時還不認識他的我對於MAMO的表現很滿意!之後發現他是這方面的新人更是留有深刻印象!雖然之後的DEATH NOTE是主役很多人都反對,GUNDUM 00而得到聲優賞令很多人不滿,加上那個結婚事件令MAMO人氣低落,但我覺得MAMO在DEATH NOTE做得不錯的!雖然我不太喜歡他吸騎1-2的零聲,但一縷的邪魅我覺得MAMO做到了~
MAMO一整個很樂的~每次有MAMO在的地方都很歡樂XDD
也許是劇團/參加過網舞的關係,MAMO唱歌很好聽~由第一隻SINGLE<<DISCOVERY>>開始到ALBUM的<<BREAK>>我覺得MAMO一整個在進步,有進步的人怎不繼續留意呢?
入野さん我認識你只是從NEO FESTA10,認識不多所以不選你了.

Q7 鈴木達央さんと高橋直純さん
這個不用說了我會選直純!!我年多前開始迷戀的男人[你夠!]自我掉了遥か坑後認識直純我被他的歌吸引,因為整隻碟中最好的歌多是直純!雖然我不太喜歡遥か1,2直純的角色[我不萌正太嘛],但歌可是一級棒的!到了遥か3時令我不能自拔迷戀他的ヒノエ出現了!!美少年最高~聰慧狡黠富有領導能力樣子很帥集於一身,直純的聲線變得好磁好性感>///<[你夠!]
<<月を抱く天秤>>內的其中一句"行かないで…"[譯:不要離開我…]更是聽得我花兒朵朵開呢~[笑,但明明這首歌很傷感的..OTL]
<<森籠 水色  精靈歌>>是遥か4時直純役的遠夜唱的!這首實在甜死人了我墮落了[掩面]
看遥か祭時最留意的是直純,衣服很特別之後才發現直純有衣服SPONSOR的!唉~不過現在沒有了..[淚]
直純的遥か歌太美好了~於是便找了歌手為主的直純歌~治癒最高!!愛死他的打氣歌治癒歌了=V=

鈴本SAN我不太認識你加上和我迷戀的男人相比一定比下去的!!!XD


Q8 谷山紀章さんと野島健児さん
我選谷山!!谷山太美好了=V= GS2的太郎雖然很討厭,但由谷山役總是有一番特別的味道。平日谷山是配沉靜美少年嘛~還要是海量馬甲那類的美少年,近這幾年間開始有全0主役或重要的副役,實在太好了=V=谷山在馬甲區實在很浪費啊~[小聲:雖然谷山的女王受很美好.....掩面] 最喜歡月森了=V=
另外,谷山唱功很強!!月森歌我每次都會LOOP的!!以GRANRODEO名義出版的碟我也有聽的!喜歡J-ROCK的一定要聽~
對手是谷山的話我一定是站在谷山那邊的!!野島我不選你了~><


Q9 關俊彥さんと關智一さん
大關的作品..我還未戀聲..[汗]還是選小關好了=V=
小關多是役衝動的角色.[暫時以我留意到..],小部分例如彩雲國的劉輝我很意外呢~與其說劉輝衝動不如說劉輝有點蠢XD
不過小關在見面會時總能照顧其他後輩..這點很難得啦~

Q10 遊佐浩二さんと吉野裕行さん
美人YUSA!!!!愛死YUSA腹黑音了~腹黑美少年是我至愛所以商議不能..
吉野SAN…不太認識...[由此可見我對聲優的認識一點也不深OTL]


Q11 綠川光さんと子安武人さん
這個好難選耶~好吧捨子安一回選綠川吧!l被綠川聲吸引源於GS1的葉月,王、王子聲太完美啦!自小N入手後[為了 DS版GS1]我每次關機前都要選回葉月結局好能在下一次開機時聽到由綠川讀出的"KONAMI" XDDD為了聽綠川聲開時我還不斷開機熄[所以小N才這麼易壞...OTL]不得不提的是綠川受聲可是很浪的說=V=有次隨意拿起海量綠川BL小白碟我訝異於綠川的聲音...[不過我不會再聽...因為整隻碟無劇情可言...只有H....H...H..]
子安聲給我感覺是鬼畜系的[掩面]和速水的感覺差不多,但速水是更深沉的而子安有種王者的感覺..總之很適合反派啦~而這些反派大都是我至愛[掩面]


Q12 石田彰さんと保志總一朗さん
這個更難選=.="~唉~我選石田好了!石田的實力,相信看過1人役7個角色這片段沒人否認吧!即使是女的長的幼的都配得相當好..我想不是很多人做到的..
石田的作品我多看全0,像花鈴的小道、學愛的鳴海、
なかよし公園的句クロ,萌翻啦~
不過友人給我第一套BL DRAMA是森石的ENDLESS  這套也是我入BL DRAMA的契機...
石田畫畫不錯的,貌似不太常出現在見面會中....
包子,不是我不選你,而是對手是石田我沒辦法啊[掩面]

Q13 森田成一さんと伊藤健太郎さん
健太郎さん!!弘さん弘さん弘さん弘さん弘さん~因為看純情ロマンチカ我愛死小弘啦~
之後發現很多大叔少年都是他!!但我不看聲優表實在不知道是他來的!!
森田
さん,我接觸的實在不多,只有金弦的火原和GS2的瑛!
雖然我也喜歡瑛,但比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健太郎さん
我想小翼聽到一定傷心死啦~XDDD

Q14 鳥海浩輔さんと岸尾だいすけさん
岸尾さん!愛死玖蘭 樞[吸騎1,2]這個腹黑帝王攻!=V=之後腹黑大魔王柚木[金弦]也是愛死啦~我要黑柚本黑柚木黑柚木.[你夠]
岸尾吐槽爆肚太強了!!繼JUN2後尾巴也是!!
尾巴的非全0受聲很受XD太喜歡女王受的聲音啦[掩面]
鳥先生XD 暫時我只接觸過道臣~[遥か4]我會再留意你的....


Q15 バトンを回して欲しい人を何人でもどうぞ。
喜歡的自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