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句:耀仔生日快樂!
老人家5000歲大壽[誤]你六十歲生日怎能不忘記=V=
為了隆重其事我選擇了去ONLY為你慶祝XD

為了爭取頭500名額取得紀念品,我早上7時起床、8時出門、九時多到達會場排隊[沒有誤]
老娘我排了2個多小時才進到會場,但是人實在太多了當我還在第2檔掃精品時HERO發出PUNISHMENT..OTL
之後聽到有人說"我是M的"XDDDD我和友人A相視而笑
結果我掃的東西很少ORZ
今天最開心最恥的事便是和フランシスにちゃん示愛[掩面]還要是用日文向2個法叔告白[掩面]
還和2位拍了照VVV
圖太恥了所以不放XDDDDD

下面放圖,閃光彈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