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發   3/7 The US Independence Day

米國生日快樂!
要和眉毛子永遠幸福下去啊~
眉毛子是別扭的但請你每年每天每時每刻都要掛念眉毛子
永遠揚起你的笑容和眉毛渡過=W=

=============
因為以上的動機我在/7真的去了藍藍路請他弄些垃圾食物和漢堡給我
差點就想帶上CANDLES插在HAMBURGER上大庭廣眾上唱起生日歌來[炸]
為免引起騒動我還是沒有做出如此爆炸性的行為來.
香家米英人,要是有興趣的話我實在樂意補做一次的說
大前提的是只有有人陪我瘋就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