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過LUCKY STAR這套腦殘但好看的東西後我太喜歡KAGAMI(鏡),KONATA(此方)和那個腐女TAMAMA[<忘了名字了]XD
KONATA和TAMAMA實在太有共鳴感我喜感了=V=
因為KONATA很喜歡涼宮ハルヒ這套作品所以我也才找回看.
長門有希和涼宮ハルヒの很有愛!歌又很好感我開始留意平野綾[遲了這麼多...OTL]
平野綾這大名有聽過,因為她涉及的領域實在很多,以一個聲優來說實在不能不佩服。
而有不少負面言論和行為都在網上流傳著,每次看到也是快快的看過便算。
說了這麼多說回這個涼宮ハルヒの激奏。之所以我會放上來因為有ONO D[小野大輔]和隊長[杉田智和]
有他們兩個我喜感了,隊長你很誇張呢害我笑噴了,ONO在跳舞我也笑了
因為我穿越了セバチアンちゃん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