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換了不久有很多檔案還堆在手指,EXTERNAL中OTL
簡直是一團糟的說.
為了日後的生活過得美好一點我還是決定好好的把要燒錄的燒錄要改名的改名.
今次這個無聊系列篇只是敦促自己執東西而已,經過的可以無視.

今天執拾的是SOUNDTRACK部.
其中坑最大的是遙久坑...[不愧是闇榮..]
以前我的遙久坑是按聲優分類的..
b.jpg 
看到我的分類又有關注遙久的也會留意到沒有部分聲優文件夾..
呃~因為那時初接觸聽過覺得不太好聽就自行刪除他們在大碟的歌曲[過分!]
現在想補回收藏全碟...[淚]跪求包子石田三木的歌...

經過一晚的執拾結果變成這樣子:[閃光注意]

a.jpg 

天啊原來我已有40多隻遙久CD,DRAMA了!
不過貌似尚未齊全。。[可想而言遙坑是如此大。。]
如果把FESTA也放進來我想一定很震撼!XD
可想而言我平日是何等的亂放檔案。。

我承認我沒有這麼多$$$去全敗,
會敗的也只是包含多新曲的OST例如時巡の詩這類而已。
所以嘛,這裡看到的有不少都是[嗶—]回來的

結果,今天晚上只弄好了遙久坑的分類,補檔的工作還漫長得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