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SITE:http://www.kuroshitsuji.tv/index.html

a.jpg 【開催日時】
2009/6/14(日)16:00開場 17:30開演 20:00終演(予定)

【開催場所】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3丁目5番1号

【出演(予定)】NEW!!
キャスト/小野大輔、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日野聡、東地宏樹、杉山紀彰、安元洋貴、立花慎之介 ほか
次の2名のキャストの出演追加が決定!
アバーライン役:菅沼久義、ドルイット子爵役:鈴木達央

更に次のキャストの出演追加が決定!
ドロセル役:勝杏里

アーティスト/Kalafina

這個幾個月前的東西終於出了DVD了!雖然之前在小5那邊看過親的REPO但一直都在等DVD
感謝字幕組提供片源和翻譯字幕~註腳很細心令人感到有愛MAX!
早前找到片源但因為太忙了一直丟在一旁,昨天終於有空一點便立刻補回部分番組、上了FB加上又看了這個[心]
不過感想慢UP!今次先UP前半及遊戲部分"如果執事是XX"、"拉桌布" =W=

循例也要提一下,我的後感吐糟多是含有大量妄想/花癡/嚴重聲控/大量捏他/腐向言論,慎入,不接受者請立即離開,感謝


+

+

+

一開始是ONO的執事音=W=幸好我是用HEADPHONE否則浪費了美好的ONO。媽啊我還未WARM UP是說ONO音是用來幫助進入氣氛嗎XD
之後役我很喜歡的UNDERTAKER的諏少出來,嗷嗷嗷,原來諏少做MC嗎,氣氛一下子炒得很熱,
台下5000個女人[相信沒男吧XD]尖叫聲此起彼落,
結果諏少要出口說"SHUT UP"XDDDDDDD
之後也許諏少自己發現之前不停叫大家收口把氣氛推涼了又請大家再尖叫一次....

氣氛又再一次推高了....

很喜歡諏少的UNDERTAKER音不過要是他用這聲做MC的話我想這次見面會沒完沒了
之後一直介紹聲優陣容,東地宏樹、安元洋貴、菅沼久義、立花慎之介這幾個是我沒見過樣貌的.
不過今次路德[注:A/P/H之角色德/國,CV=安元洋貴]和眉毛[注:A/P/H之角色英/國,CV=杉山紀彰]同場還要在分組中坐在一起我很開心XD
兩個敵對陣地的エロ大使XDDDDD
沒想到安元さん真人是這樣子的,聽聲音還以為會是像帝王未減肥前的樣子OTL
樣子還挺斯文,沒想到真人好像對エロ物反應好快!ま~安元さん役過這麽多エロ作品、GAME那又不太出奇
只要不要像我家紀章さん在RADIO中也大談エロ物、影些エロMAX的相就好
以下這幾個認識的契機也不同~
小野大輔
   ONO嘛~當然黑執事令我更留意他了,但自他出了雨音時我已留意他了,之後在<<花咲きけろ青少年>>[爛翻譯:花開中的少年們]、<<涼宮ハルヒの憂鬱>>、<<PANDORA HEARTS>>中都有很好的表現令我不留意他不行了!之後上了雜誌後正式爬牆了XD
諏訪部順一
   認識諏少源於網王的自戀跡部XD很喜歡他的角色歌=V=之後雖然有一陣子但黑執事令我再留意他。加上今年春番完結<<07-GHOST>>中主役弗拉烏,太棒了.

遊佐浩二
   識識YUSA源於踏入聲優坑才開始[所以好短ORZ]YUSA的吹替和DRAMA太GJ了!他在花宵ロマネスク的表現令人深刻,好腹黑
在乙女碟月刊男前図鑑,ミツバチ声薬,官能昔話2〜アンデルセン童話〜那エロ到不行的聲音吸引了=//=
最近才發現YUSA在絕對服從命令有參一腳,唔、找天去玩[你這個連花町1也未玩的人夠了!]
鈴木達央
   認識達央始於放送<<SA特優生>>時的堀江一真,因為自玩過遥か後對堀江一真印象不錯,唱歌不錯雖然在聲優方面有進步空間,但他的聲聽下去有種溫柔但陽光度適中的感覺,之後發現這人在<<D.C. Girl's Symphony>>和堀江一起做RADIO,主持氣氛不錯..其後發現他和直純曾主持RADIO的![驚]便找了一些來聽~

日野聡
   和潤潤一起出演<腐女子彼女>怎會不認識他?之前日野也上過ASUKA的RADIO,記得某次是JUN2主持便請了日野回來....
杉山紀彰
   在NARUTO便認識了=V=佐助大萌但極度討厭鳴人....

好了說回見面會,在擾攘之時達央對於自己的角色的角度照是側身有這樣的吐槽:
"只有我[=伯爵]是側面,難道的是S嗎?"[沒有誤是原文來的XD]
[放圖]
成人味好重!反正在坐的沒多少個是CJ的嘛[喂]
否則在YUSA出場時諏少不會說"請不要亂摸聲優"XDDDDDD
YUSA是美人這稱號原來是真的?我還以為只有LJ那邊的人才這樣叫害諏少如此緊張XDDD
[圖]
YUSA的介紹也滿多爆點的,一開始便以媚到不行的聲音說"こんはんは!!僕は遊佐浩二です~や~藍貓今天沒來很寂寞呢~今天完結後我也帶你們當中一個回家吧~"
全場又在叫!!!我也在心裡大叫著[家中正常人在不能太糟糕XD]YUSA你要帶就帶老娘我回家吧[掩面]不過YUSA你不是結了婚嗎?你你你這些言論惹人犯罪行為喔~[掩面]

之後有遊戲環節
不得不先吐槽一下,ONO主持雖一般不過不失,不過之後的賽果有種"ONO不敢得罪前輩"的感覺.
明明達央さんYUSAさん他們一行人表現GJ到不行![詳情在下面說]為什麼結果會是平手的=.=+
很想看到敗方如此勝方的[喂]

遊戲部分印象最深刻是"如果執事是XX"、"拉桌布"
玩遊戲前達央さん又做了很爆的行為XD就是和菅沼さん在玩借位キス!!!!全場尖叫聲不絕!!!
おいおい老兄你小心一點好,台下的沒有那個是正常的!!
結果被安元さん吐槽說"你們要幹請到一邊去,你們遮住了小野大輔了"<唉唉安元さん好像和ONO差不多連敬語也省了嗎?!

"如果執事是XX"
玩法是,各聲優先抽一張卡,並把卡的詞彙代入"XX"中,加以即場聲演冠以這個形象的執事
之前在黑執事的RADIO中有玩過的~=P
正如YUSAさん對日野さん[因為日野さん沒上過這節目]所說"這個環節就是要你做盡些恥事"XD很中PT的GJ!
因為某人過分偏心關係現在只記得YUSAさん和達央さん XDDD
YUSAさん->機械人
達央さん->河童
這兩個人太GJ啦!抽到如此XE的題目XD即場發揮又如此好!!!
YUSAさん即場演了AMINO[注:日/本發明的第一個機械人]版的執事XD
被人吐槽"這個機械人是人造人來的吧" 這段我看了很多次~
達央さん的河童很搞笑,執事形象加上伯爵形象盡毀XP
ONO的示範被說安元さん說成"只有他一個人在耍帥我們卻要這樣"發覺安元さん很愛吐小野槽的說[笑]


拉桌布
會有這個環節始於動畫放送中其中一話,セバスチャンちゃん為傭人倒翻了紅酒而執拾殘局的一幕.
玩法為要把桌布拉出來而不使放在桌上的餐具跌在地上,技巧是雙手拉著布的兩角.
一開始是安元さん VS 日野さん 日野さんGJ!安元さん一組還一臉不服氣去看XD
之後ONO的自我膨漲言論惹怒2組XD要求ONO同時拉2張桌布XD結果ONO一邊成功一邊失敗~
被大家在插XDDセバスチャンちゃん失格!!!XD

有空再打...圖慢UP~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