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打好了這個後感但某銀還在忙所以本著"拖字訣"的銀不得不頂著鍋蓋子回來打好它[巴]
今次REPO很長我也打了差不多一個小時請耐心的看‧U‧

胡扯一下自己有幸成為今次聚會一員的契機

自F.6因為我班某位小學同學的相性把我扯了聲優和BL坑~
結果一次不慎入了乙女坑而跳出不能~也因為這樣和乙女GAME的聲優大人們結下了緣分~=W=
其中一位就是直純=W=因為他的性感危險的ヒノエ而把人家的心擄走了>//<
之後斷斷續續留意著小純~不愧為聲優歌手很有唱功和台型的說~
最近這幾個月有空便找回遙祭、NEO ROMANCE FESTA、星奏學園祭來花癡
即使是不睡覺也是值得的[巴]

話說香家直純飯聚會都不是第一次辦的~
可是由第1次的聚會開始某銀都沒空,和學校的講座補習公開考試撞期OTL
結果變成這個第N次的聚會才是我的第1次了=.="也有種"相逄太晚"的感覺

今次的日K之行真的要謝謝所以協助BOOKING的刻和尋找路線的LYDIA
也感謝蘋果的列印找歌工作
感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幫助這次的聚會可能不會這麼快樂

因為MEETING是在晚上,某銀把握時間在當天下午出去教琴
結果時間觀念奇差的沒有看錶教長了時間也差點遲到OTL
心急+未吃晩飯之下只好找藍藍路教主[註:就是M記代表]請他變出垃圾食物給我XD
拿到謎之物體後匆匆去乘地鐵是也
中途接到高橋太太 刻[想知名字得來請去FACEBOOK或問她本人 XD]的電話便去賣偽荒川牛吉野先生吉野家找人=W=
到達後因為見到數台青年坐著+第1次見面所以打電話找尋真人XD
就是這樣見到了大家=W= [刻、蘋果、木音、LYDIA、妃芙]

走過了複雜無比如迷宮[是你路癡吧]日K到著!
第1次來日K心情無比HIGH
話說進入店子時看到有酒精飲料出售還有點擔心的
可是細看之下客人不太多也暫時沒看到不良人士出入也就放心一點
經過一輪安排下我們進了房間

直飯HC[=花癡..不想打字XD]之夜開始=W=[天音:說這麼久才開始看你廢話何等的多]
一進去看到搖鼓蘋果立即拿起來玩XD我也很HIGH的拿來自HIGH XD
大家都安頓之際刻純熟的入歌=W=入了很多首小直、遙久、J-POP歌
因為比大家都要遲喜歡小純所以SINGLE—パレット以後的歌就熟一點
但之前的實在認識不多所以唱不上=3=
為了回應對NAO滿滿的愛我一定會去聽7月出的ALBUM COLORS=W=

刻真的很厲害的說~NAO的動作和歌曲全都記得=W=
結果一夜之間我對刻一見鍾情[大誤]成為她FANS XD
除了看截車畫面外看刻的表演都很快樂XDD[謎:兩者怎能相提並論啊—]

可能心情太高漲了大家又叫又唱結果服務員哥哥好像走了數回看看我們發生啥事XD
其實搞不好是他想趁機看刻的表演吧[捏他]XD
之後唱了手帕歌[我不記得名字了OTL]一起學3人組的搖手帕=W=

唱過遙久歌後又唱了J-POP
有我喜歡的ON/OFF FICTIONJUNCTION シド
原來芙是標準的小和FANS~很開心
沒想到這裡有ON/OFF FANS還要是小和..很幸福啊~
至於LYDIA是FICTIONJUNCTION的FANS~這個反而有印象因為是LYDIA告訴我FICTIONJUNCTION和KALAFINA的分別=W=
找到同好實在太開心了~和LYDIA一起唱了Parallel Hearts
留意FICTIONJUNCTION和KALAFINA是因為梶浦由記大神
少陰OP也是出自他手的~很好聽~

時間過得很快3小時就過了~大家一起唱著君に会えてよかった時很感動啊~
這句代表了我對今次聚會的心聲,也許也是參加今次的直聚所有人的心聲
"君に会えて君に会えて、会えてよかった"

從洗手間回來時看到蘋果和木音在唱<<衝動>>和<<君=花>>[BL動畫純情ロマンガ第1季第2季OP]
腐因子全開~[<<<這個完全沒有考慮周圍的人]
搞不好我們私下開一個腐聚會好了XDDDD

天下無不散的延席
結束的時間又到了,大家又踏上回家路回到自己的崗位
能遇到大家實在太好了,很期待下一次的直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