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的電影到了現在才寫後感可想而言我很懶...OTL
咳~正確來說這套上映了大半個月的電影我現在才看更為失格....
IMG000038.jpg 
第一次去AMC的感覺真棒=V=
椅子和設計上比上上個月看的獨食難肥的來得要好~
<獨>那次的油麻地UA坐得可是不舒服看過後我頭酸了。。
地方小坐后坐竟然要抬頭看。。這是贈券和非贈券的關係?[爆]

好~廢話完畢~
說回今次的<哈>片
OFFICIAL SITE[官網:http://harrypotter.warnerbros.com/harrypotterandthehalf-bloodprince/#/home
先來POSTER一張~[按圖放大。。]


一如以往,<哈>片的音效和特別效果都做得很好.
今次不得不提特別效果,那個倫敦橋的扭曲實在是強啊.
鄧不利多的FIGMA也太強了,大火殺死大堆DEATH EATER一整個很有氣勢的說
這2個片段都很有看頭也令我最印象深刻。
今次的<<哈6>>大致可分成2大部分,校園朋友部分及惡勢力部分。
要是2者能交錯其中一定會很不錯,可是事實上,校園佔70%惡勢力30% OTL
真是有點失望就是.
為了了解原著的哈6我找了書看了..所以這篇BLOG也拖了這麼久...[汗]
我覺得原著是能夠做到2者交錯的,而相比起電影,書描繪的黑暗面也很有張力.
以側面描寫的方法,不知不覺令讀者沉入黑暗的環境之中.
反觀電影,黑暗面較為刻意的營造,要長時間一點才能投身於其中.

其實自己一直喜愛書多於電影....(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