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闇榮又出招啦~
金色のコルダ2f~PSP
訂TREASURE BOX會有香水!
[具體我不翻啦]
不得了啦明明只是一支普通香水但不知怎的我很想要![掩面]
樽的設計雖然簡單但很高貴的說~
MA~我沒有PSP所以不會買的啦~我不依呀幹麼這麼多乙女GAME女性向GAME都在PSP上發展
也來多些乙女GAME啊~[手上的男人快被我玩過啦,誤很大]

================
kuso.jpg 
最近在看回遙1的漫畫[因為還在連載但我沒有追的說]
看到茜&鷹通現代END的圖竟然看到這個[驚嚇]
大家留意到嗎?




留意神子看的書!神子看的可是源氏物語!
我可以說這是鷹通的!神子我看錯你了!
鷹通也是,你被友雅教壞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