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PS編輯圖片我以前也試過也玩得很樂[巴]
不過SCAN圖入小電畫圖上色整個過程還是第一次
最近找到了一個名為"PAINT TOOL SAI"東西,很好用的說.
最喜歡它的防震功能[有如相機的XDD],雖然它一整個和PS差別沒啥分別
為了我的處女作我用了差不多3天畫+研究+修圖....
最失敗的地方是眼殘找不到鋼筆用了像小畫家的筆觸起輪廓,結果看上去很小畫家出品OTL

因為太懶太累[此人對著電腦已有8個多小時]的關係,本身準備好的背景、字詞,以及未畫的神子暫時不畫了[這也可以?]
先貼個暫製成品...ヒノエ我對不起你拆散了你和神子[掩面]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天の朱雀~ヒノエ
hinoe-love-moon.jpg

也可以比較一下未上色前的樣子...
hinoe-love-moon.bmp


對了,左上角的月亮本是準備給神子望美的,不過現在暫時不畫了[喂]

其實畫這幅畫靈感自於上星期的日蝕,我想起ヒノエ唱的月を抱く天秤[譯:擁抱月亮的天秤]所以才會畫的
神子槁畫好但沒有SCAN上來,因為一心想先畫ヒノエ王子[因為難畫嘛]怎料上色那部分我弄了很久.
光是弄王子頭髮我弄了差不多6小時,因為不滿意塗色及打陰影所以不停在改改改,不過最後也不是改得好.OTL
所以畫好王子已沒氣畫神子了[你夠],事實上我是不想和上星期的日蝕LAG得太久所以上色後先UP圖.
看過圖的方便的留下意見嚕~我很想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