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収録内容
1.ブルーグレーの夜明けに君を 歌:那岐
 
2.禁じられた恋情は朝露に 歌:布都彦

3.慈愛しさは光の砂時計 歌:風早 ※
 
4.花盗人の空は千紫万紅 歌:サザキ&カリガネ ※

5.土蜘蛛 風樹 透明る 歌:遠夜 ※

 
6.月明の映し絵は柔らかく 歌:大伴道臣
 

7.星は刹那の久遠 歌:葛城忍人

8.あなたに捧げる一杯のお茶 語り:リブ ※

9.満天の星は宝地図 歌:サザキ ※

10.或るしもべの華麗なる愉悦 歌:柊 ※
※は新録です。

出演者
井上和彦(風早)
関 智一(サザキ)
宮田幸季(那岐)
保志総一朗(布都彦)
三木眞一郎(柊)
高橋直純(遠夜)
中原 茂(葛城忍人)
鳥海浩輔(大伴道臣)
浜田賢二(リブ)
根本正勝(カリガネ)
=========================
終於聽了這隻碟啦~人家6月尾出我到現在7月中才去聽,失格!
因為遙か坑實在太大而我比較遲才接觸,遙1-3的碟不是聽得很仔細
只挑大推的和NAO的來聽。劇場版的曲也是只僅於OP,DRAMA/百人朗讀還未聽,所以認真聽的碟實不多。
最近開始補回聽<<雲つむぎ>>、<<天花の虹>>和<<星影の詩>>,所以只有這3隻碟吃得仔細一點.

今次的時巡の詩和上碟星影の詩一樣都是走J-POP時尚風格.
可是為什麼比起星影の詩更為狗血的?雖然有部分狗血但不失甜蜜例如遠夜就是人版
話說<<雲つむぎ>>、<<天花の虹>>的歌一首比一首甜快要蛀牙的說=W=
因為我比較喜歡直純和PAPA唱歌,所以私心的先聽他們2位的演繹

直純的曲土蜘蛛 風樹 透明る很好聽很好聽實在大推看我這人版已無限LOOP了一個下午[]~( ̄▽ ̄)~*
歌約莫[我是日文苦手,要無限LOOP後聽到的內容OTL]是遠夜跟隨神子千尋失去土蜘蛛能力後的表白
講自己沒有能力幫助神子但神子無限包容,以及自己對神子傾慕到
想用耳去聽神子的心跳聲音≧ω≦
媽啊很直率我不行想吃了天然到不行的遠夜可以嗎[小姐請自重]
不過遠夜你不停重覆"風樹(ふじゅ)"我聽到後面差點聽成BONJOUR[用法文讀一次]...OTL
直純你聲音很低很磁,雖然及不上ヒノエ,但我蕩樣無節操了,原來直率也有直率的萌,
話說星影の詩那首精靈歌我可是萌得翻滾在地,當中一句"請告訴我一切有關這個世界,神子"就來個殺必死萌死我啦
我很有動力去去翻唱這2首歌的說,我會去研究一下錄音的[握拳]
我想你在NEO FESTA唱這首歌時一定有很多人在叫的,我真期待你會穿什麼衣服弄什麼POST[笑]

之後聽了PAPA的慈愛しさは光の砂時計
,果然是PAPA很溫柔又重情>ω<
"一直都會保護你"出自PAPA口中我覺得特別有殺傷力,配以PAPA的沉厚聲音很可靠, 要我說"PAPA我愛死你我願意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我絕對願意XD
"沒有人可以相信"更突顯千尋的心情,風早想保護千尋的心是何等的強烈
話說之前聽星影の詩的回想の草原は金色可是很有愛,因為我感受到風早思念故鄉豐葦原的那一份情
記掛千尋的那一份情。鳴哇不愧第一男角劇情是如何狗血催淚連角色歌也是。
因為不是無限LOOP[只有直純歌才是LOOP]我的內容應會越來越短OTL

今次寶寶唱的ブルーグレーの夜明けに君を也不差,我對正太沒啥興趣,所以遙1,2歌不太喜歡
不過遙3的腹黑牟慶我很喜歡,而自那時起我覺得寶寶配腹黑音是最好的XD
不得不提的是,我覺得寶寶的歌是一次比一次進步!每次聽寶寶新曲都有驚喜=W=

月明の映し絵は柔らかく自己比較少聽鳥海的歌
所以今次[雖然是夜霧的曲子啦]聽的時候給我很大驚喜
"同じ痛みを 抱いてると知った"我很明白的道臣[拍拍]
道臣我沒有攻略,可是聽過這首歌我很想去再攻一次
果然歌的影響力真大

其他的我不打了,只打些自己比較喜歡有愛的出來.
這隻碟果然有敗的價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