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走去看那個多年前的女性向得很的東西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白龍的神子、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
人家可是滿足女性幻想的產物。。但我則一邊看一邊笑XD
天啊為什麼這麼娛樂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白龍的神子

這套是以遙2為背景..也是我最不喜歡的一代
話說在白龍的神子那卷中看到神子在玩足菊[因為不識打正確讀音]
八葉之一的某某就說:「神子在自我修練很努力呢。」
喂人家花梨只是心血來潮玩玩..八葉們太過迷戀神子吧XD

整套白龍神子完全是神子與賴久的互動
幸好遙2不是我的茶...所以對這套抱不大期望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

這套是以遙1為背景..神子的衣服是4代中我最有愛=W=
神子元宮茜比234代都要來得幼齒..但我比較喜歡這代神子
貌似2代腹黑、3代強勢、4代女王....=.="
至少神子較清純吧[比較起來..]
鳴哇八葉弱化...神子力量無窮八葉不靠神子便一事無成
果然是女性向的作品嗎....[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