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記都是BL OVA後感,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本人也不知道,絕對不是刻意專挑這類來看的說

パパとKISS IN THE DARK,中文翻為與爸爸在黑夜親吻.
因為未看原作和未聽過DRAMA便看OVA所以不能互相比較.
光是CAST也有去看的衝動XD
光光、三木<又是這對旦那XD;子安;千葉[暫時用耳聽到這些也比較吸引我耳朵]
內容以BL動畫來說算是有點內容,算不錯的作品來說~
不過暫時最喜歡的作品是<<闇の末裔>>和<<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2套的後感後補.]
內容是講述主角實良[CV:綠川光]和鏡介[CV:三木真一郎]的LOVE LOVE以及實良的身世故事。

以下嚴重劇透,慎入,要看請反白—


實良考進高中認識了學生會長[CV:子安武人],還和他說:「有空的話隨時歡迎實良來學生會室玩啊。」[<這是真的]

可是
實良常常想得太多

開學時學校要學生提交戶籍証明之類,才發現自己不是鏡介親生兒子是養子
因為想到自己和鏡介沒有關聯很是傷心,身旁青梅竹馬一樹[CV:千葉進步]安慰他。但其實一樹一直由小時起都喜歡實良,
喜歡到抱著"如果情人是他就好"的想法,恨不得代替鏡介,不論等多久都想和他H[誤]

之後實良的親媽媽,美月,又即是鏡介的姐姐去找實良,但實良本身不知道美月是他媽媽這事實.
因為言語上的誤會又以為美月會嫁給鏡介搶走心愛的鏡介,實良誤會了美更把她趕走了

後來實良到之前和鏡介一起去過的草坪上休息醒來時鏡介就在旁邊
實良跟鏡介說起美月的事,搞清楚事情來龍去脈後,後悔自己沒多為鏡介著想
鏡介便和他說起他的『身世之謎』—可愛的小實良是美月生的,他是鏡介的姊姊的小孩

因為發現自己和心愛的鏡介是有關聯的所以又很HAPPY了。


就是這樣的故事。結構雖然簡單,但至少有故事中心,還有點內容。
有不少BL作品都是為H而H,無內容可言,有的只有一堆聲優在呻吟。
話說綠川的呻吟聲很動聽=W=是放浪式的呻吟,和石田的妖媚呻吟是有不同的。
谷山的女王/總受也很好聽=W=福山的總受真的很受..但最近愛死他的妖媚S攻聲XDDD

至於角色,很想吐一句,鏡介很像學園天堂的遠藤和希而實良的眼睛和氣質很像學園愛麗斯的小螢
[當然我知道小螢是女的,作品是全0的,螢女王真的很女王的,螢女王FANS可以54這個比喻]
媽啊—差點我就想找學園天堂再看一次聽回櫻13的聲音XD

另外不得不吐的是,為什麼子安役的角色出場機會這麼少?學生會長大萌!
一看便不難想像是腹黑攻,我很是期待實良誤會美月後跑去和學生會長大人哭訴再之後上演H的[巴]
因為學生會長和他說過:「有空的話隨時歡迎實良來學生會室玩啊。」[<這是真的]
這句妄想空間很大耶~媽啊—我很期待學生會室H的說[喂,看得太多這題材的BL漫小說的自重]
因為實在看不過一樹恃著幼馴染關係和實良有H但竟然大灰狼沒有?一樹你還是和那位玩音樂的人一起好了.
一個絕世極品就這樣白白浪費了TWT

這套有空的話我也許會找回原著來看,因為聽聞很多H的說,和南遙的作品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喜歡南遙的作品,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