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愛的黑執事終於動畫化!!
動畫化於1/10正式放送..共10話
雖然集數少但對於只有4本單行本漫畫的黑執事已是佷多了
anyway看到會動的執事和少爺很開心就是了

OP不錯!!少爺和執事的互動很得我心
不過好像執事不及漫畫那個帥
動畫的賽巴斯蒂安好像只有邪惡和腹黑..沒有帥可言
還是這是CV的原因?由mori役的執事好像3者兼備
小野君也不錯啦...感覺也配得到出來
可是我喜歡mori的溫柔感覺啦

內容嘛~一個字:萌
雖然今集只是集中說執事有多能幹
和少爺小小互動也稍為滿足了我XDD

可是..感覺這套新番組是比較血腥
血那紅紅的顏色也不像吸血鬼騎士以藍色代替加以處理
那個甜品批起初我看得很心寒..幸好不是以人肉做的
但那個雜碎被少爺執事如此調教我感到有一點點心寒啦..
不愧是惡魔家族...

其實我也看了第二集...感想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