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很忙~
但我忍不住要說一下紀念R2 完結~
對於R2我不太滿意也有一堆東西要吐吐糟~各位支持R2為大神之作請稍為54

++++++++++請不要54的分隔線++++++++++++
當天R2放最後一集時我的心情是"ne~R2終於完結了"
看過我有種"這是繼第一季25集之後的最終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我強烈感覺到r2的final turn和第二季好像扯不上關係
在r2出場的人,roro、基諾、小粉紅
好像都是一場鬧劇..[雖然在roro死那段感到心酸]
r2中間的集數都是服務人客成分居多
很多集數都以堆砌而成的
例如有些集數離奇地有些赤裸澡鏡頭
又或是故意加入腐元素
小量我認為可以提高娛樂性,但太多反而會破壞劇情

好。先說r2第一季最後一話
大家記得嗎?第一季朱雀說過" ルル你是錯位的存在""不應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ルル也說過"...只看結果不為過程,我一定會助卡蓮你們解放日本"
結果,最終話ruru被朱雀親手殺死,即使沒有了第2季交待的" ルル朱雀選了將來而不沉著於過去"..其實也說得通的一個劇情..也可以和第一季turn25連接
  ルル的死是合乎邏輯,只不過如果沒有了r2的話.. ルル的死只是表達了朱雀對ruru殺死euphemia的恨,有了r2就表達ruru的死是全 世界的人對ruru專制的恨。在我個人來看,前者的意思有較強的說服力,相對的解放的日本只是被由ruru帶領的britannia管理了一段不短的時 間,ruru也沒有做劃分11或britannian之類,我理解不到人民會如此憎恨 ルル...鎮壓反派分子是每個統治者一定會做的事,我不認為如此 行為會令人民憎恨 ルル..反而朱雀對euphemia的情、對ruru的情,自己的兒時好友殺死自己喜歡的人,這種恨反而更鮮明更易理解。

另外,第二季多出現、或新人物的出現對final turn沒有任何的影響
基諾的出現,之後和卡蓮一起聯手那時代表什麼?之後只說到卡蓮的生活回復正常,但基諾呢?小粉紅和orange君也有交待去向...唯基諾沒有。

星刻、代表中華聯邦,和天子重聚後又怎樣?之前說他吐血,那是不是領了便當呢?結局寧願提及雜碎和妖精也不說星刻,雜碎和妖精在第一季已出現..今次的結 局只說他們完全是承接千葉[雜碎給妖精的名字]和雜碎的情。[說遠了一點]說回星刻,他在r2也算重要,但竟然什麼也不提及?我不理解也不認為星刻是可以 被54

瑪莉安娜,本來在我心中是一位邪邪的ruru媽,開首看時還以為是蛋卷頭陰謀
怎料是如此的胡鬧,之後還說了一堆理論=.="我對瑪莉安娜感到極度失望

在整個r2中我認為"C的世界"是稍為說了CC的真實身分,
可是到了最後谷口沒有告訴我們CC的真名。是欠缺這部分使ルルーシュ要開R2
否則我不認為R2的影響性有多大。雖然完了第2季是很爛[個人這樣認為啦]
..但是我覺得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是一套很寫實、說了世界的殘酷、有一定深度的動畫。
想守護的東西,一直相信的信念,友情的力量,
看似三項東西互不相關,可是這些往往都是難以恆久、易於變質的東西
想守護euphemia的心、相信著由內在改變這個世界、ルルーシュ和朱雀的友情
都在一些意外中有了變數。
由守護euphemia到euphemia的死變為對魯路的恨;
由相信自己的信念到願意助zero之力;
二人的友情變為敵對關係。

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深思的。深思這個世界上身邊的事物。

++++++++++++++++++++
好了~吐糟完畢~閃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