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回憶人物ranking[包含gs1+gs2]
http://flutter.2-d.jp/f/msort.html

順位    名前
1    若王子 貴文
2    真嶋 太郎
3    針谷 幸之進
4    葉月 珪
5    天童 壬
6    氷室 零一
7    佐伯 瑛
8    氷上 格
9    蒼樹 千晴
10    赤城 一雪
11    益田 義人
12    水島 密
13    鈴鹿 和馬
14    三原 色
15    志波 勝己
16    姫条 まどか
17    守村 桜弥
18    藤井 奈津実
19    須藤 瑞希
20    有沢 志穂
21    音成遊
22    西本 はるひ
23    佐伯 総一郎
24    小野田 千代美
25    尽
26    紺野 珠美
27    齋藤くん
28    ギャリソン伊藤
29    花椿 姫子
30    紺野玉緒
31    藤堂 竜子
32    クリストファー・ウェザーフィールド
33    真咲 元春
34    天地 翔太
35    ジャアナさん
36    教頭
37    古森 拓
38    井上
39    天之橋 一鶴
40    日比谷 渉
41    花椿 吾郎

只看頭10的就好~
細心的看便不難發現top10是GS2 的天下
鳴哇若王子竟然登上大本命位置
原本本命和二位都是雙王子的說
太郎哈利預料了在top5中....
結果gs1的大家我把你們忘記了

++以下東西絕對是對GS的怨念太高而誕下的東西..大量花癡不能接受或沒有興趣請不要看++


一、若王子貴文
ma~雖然若王子是我心目中的no.3..但我真的很喜歡若老師的說
雖然親友end不及死小孩瑛的酸澀
可是normal end我覺得若王子有很大的內心掙扎、對社會的失望繼而對人生無希望的感覺
由小時候的特優生、13歲去美國研究所到被人利用、心裡的價值觀急轉直下
我看到真的很心酸呢..也很想哭~告白這段森川帝王出演得太好了...
另外他的storyline我覺得他很天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然呆XD
果然我對天然呆的人沒徹、正如<<純情羅曼史>>的孝浩[扯]

二、真嶋 太郎

初初喜歡太郎是因為谷山紀章的輕挑"你真可愛"、"再見啦"
完全令人變成抵抗力零的嘴角含春望著個mon XD
之後的泡女event、借Daisy過橋event雖然令我覺得很悶
[按:因為泡女event要持續半年之久]
但結局其實發現太郎本質不是這樣的
結局有種"我可以為你移去心中的那根刺、太好了"
第一次玩時覺得"Daisy終於可以感動你了"的慈悲偉大的胸襟..很土XD
可是再看回告白end又沒有這樣的感覺...
話說...如果谷山以太郎身份唱歌的話我一定會跑去買下了[幹麼說到聲優]

三、針谷 幸之進
之前入手哈利是因為他是型人的標誌XD還有是因為鈴鈴出演
CG也很美!!!想像練習和新歌試聽這兩個event原本還期待鈴鈴會唱Only You的
好像gs 2nd kiss有唱的說
告白雖不及若老師和死小孩的令我有這麼大心情起伏
可是3年和哈利一起一定不悶!!哈利會和你一起很happy過這3年!
和死小孩的互動也很有趣...常常要人叫他"師父" 被人叫"學長"會好high我都覺得很有哈利feel~

四、葉月 珪
小珪一直是GS1的大本命
因為是好人到不得了的標準王子嘛[攤手]
最喜歡的CG是在Alcuaid Cafe中女model"甩底"小珪沒有對手影相
結果小珪找了女主當他的model..被小珪擁著聽著doki doki的聲音影相很羅曼蒂克的!
綠川出演的小珪真的俘虜了各玩家的心 我當然不例外
記得1年前跑小珪storyline時我天天也要開機聽綠川的"KONAMI"[某人戀聲的沒辦法]
親友mode的小珪明明很喜歡女主,但見到女主不停他問另外的男生問題他也一一解答
不愧是有王子見稱的小珪XD

五、天童 壬
gs1除了小珪...我就最喜歡天童零一了
小珪是大本命便不用說...天童真的很好人!!
表面好像很壞但又很關心女角的說..一直怕自己影響女角而叫女角回家讀書
我有這樣的fd即使關係不是男女朋友只是大親友我也願意!!
CG雖少但Quality很高!!最喜歡金頭髮的天童
本來還以為天童在gs2可以攻略...如果可以真的會跑去攻略他XD
對了...忘了天童的CV是誰...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六、氷室 零一
我只能說是腹黑君[直覺]
我完全被老師的親告影響...腹黑形像深入我心XD
是因為由子安出演嗎?XD
老師和益田真是大親友呢~出event時發現我們也懂彈琴
彈琴那張CG真的很美的說
老實說每張CG也很腹黑.[告白不計]
親友end也很腹黑!!!
記得有一個event是老師紅著臉說""太遲了"
鳴哇老師也有這樣的一面嗎?

7    佐伯 瑛
終於寫到死小孩瑛了
瑛雖然是雙王子之一、海之子,但我就是喜歡像小翼這樣叫他死小孩XD
傲嬌胡思亂想充滿色氣的對白像少女的別扭很得人喜歡[喂]
今個月開機的話可以見到natsume的瑛...Daisy邪惡mode開到
題外話說一句,為什麼若老師是休閒服?我也要matsume的若老師[別作夢了]
完食的瑛由事故kiss開始就很好笑,什麼"這是意外來的"..哇哈你這此地無銀三百兩Daisy也知道這是你的初吻來的吧?之後的弄頭event和哈利的互動講著"你猜這傢伙的頭要弄多久"真的很有愛XD
喜歡大怪獸的瑛其實是童心未泯但硬是要呈強要扮到很成熟XDDDD
親友mode的瑛其實是忍著忍著...每次約Daisy一起放學等Daisy問問題但心裡對於這些問題有種想K Daisy的感覺[當然Daisy也不會這樣被人Chop就是了XD]
親友告白很是酸澀~但正如小翼所說...整個故事互相呼應著主題性很強
親友告白中最喜歡死小孩的~總覺得其他的很平淡~

8    氷上 格
呼~到格君了
會下手攻略他是因為萌眼鏡[我是眼鏡控]
鳴哇~玩格君的storyline開始覺得他是零一的翻版
但..那頂雙紅線白帽你對它真的這麼有愛嗎?
還說是根據校規交通安全章則而戴的XD
如果Daisy的話一定不會像格君一樣..因為Daisy是惡魔嘛
之後覺他很溫柔也很呆....那張在樹下睡覺很美~
正如鏡夜不戴眼鏡一樣〔喂〕
和格君Dating時雖然有點悶..但其實看到他的另一面
只要不要被小野田看到就是了
最喜歡格君為生徒會長時對著電腦的CG...
很有西裝feel[大誤]的校服+眼鏡完全是為了服務像我這些玩家XDDD
最喜歡他的大親近mode..因為好像聽+看drama[爆]
格君的喘氣聲、"不…不要"令我YY了

---------------------------------
這篇怨念東西我打了差不多一小時
暫時不打千晴一雪....
多謝看畢也請留下你的感想喔
很累~我要走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