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1.綽號:銀/小銀
2.星座:金牛座
3.生日:14/5
4.興趣:ACG/聲優/音樂/閱讀/電影/ニコニコ(歌い手)/繪畫/寫小說/繪畫 [我和風刃刃差不多]
5.血型:A型
6.最寶貝的東西:所有外置HARD DISK(欸
7.最討厭的東西:除人外的四腳爬爬/不美的四腳毛茸茸狗狗(欸


1.有喜歡的人嗎:=////= 呀、二次元有很多(喂
2.有交往嗎:二次元的(ry
3.幸福嗎:嗯。但現在被攻課受課山攻陷所以被逼不見面好一段日子不幸福....
4.他很愛你嗎:=/////=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流浪不同國家

**

1.你是被誰點:風刃刃
2.他是你的誰:DGS買家wwww
3.他的個性是:成熟健談>W<
4.他長的怎樣:很高耶...風刃刃你吃什麽大的(掩面,望望自己的高度)
5.跟他認識多久:應該差不多快一年了....?
6.你想跟他做什麼:一起去看尼摳歌手演唱會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1.最愛的音樂:最近就是尼摳歌手/原創V家曲/VK曲系/R&B/POP
2.最愛的季節:秋/冬
3.最愛的動漫:肉肉羞(只限第一季),然後就是有潤潤的都給我打包(喂
4.最愛的顏色:紅黑(一定要一起)/寶石藍/綠寶石綠/銀灰/銀柳杏
5.最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法國/日本
6.最愛的水果:草莓/橙/葡萄/西柚
7.最愛喝的飲料:西柚汁/橙汁
8.最愛的人:自己
9.你很專情嗎:不(一秒,看看二次元那堆...
10.你喜歡睡覺嗎:超級喜歡
11.你喜歡唱歌嗎:超級喜歡,享受一人自HIGH(咦我和風刃刃一樣耶) 此人會在家中沒事駁咪大聲高歌但又不是唱得好那種←

**

1.你很愛哭嗎:不,但我淚線有點脆弱(掩面)
2.你很愛笑嗎:還可以吧,想笑就會笑這樣...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看看那方面自己擅長與否...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既能有平靜穩定的時候,又能有刺激的時候(喂
5.你喜歡自己嗎:嗯>W<
6.你喜歡音樂嗎:沒音樂請給我砍掉吧←
7.你喜歡體育嗎:要看看那種...体操一字馬那種一定不行!社交舞拳術都喜歡!
8.你喜歡跳舞嗎:喜歡w

**

點名時間/不想寫就不用ok的!!
我很努力避免重覆點名了XDDDDDDD

 1.阿銀姐
 2.蜜柑寶(阿寶w)
 3.輝輝
 4.小翼
 5.葡萄粒們
 6.真弓
 7.霉底PAPA
 8.魔法少女
 9.星絕無恨
10.直飯們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0D0!! 王、王子樣各位姐妹(掩面+鼻血)
【4號有寵物嗎】:我想有..? 我不知道耶w
【5號跟誰談戀愛】:てら(ry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
【6號人好嗎】:嗯>W<
【2號很色嗎】:不是啦...感覺上應該是挺斯文的少女www
【7號跟3號在一起嗎】:兩位應該沒有交集...
【8號是單身嗎】: 不(喂)另一方是霉(ry
【你會追求4號嗎】:=//////=
【10號喜歡1號嗎】:兩位應該沒有交集...
【5號讀那間學校】:香港海外的也有www
【6號喜歡誰】:鈴鈴(鈴村)ww
【2號喜歡唱歌嗎】: 喜歡!我期待有一天能聽到w
【你愛7號嗎】:=///=但我更愛霉(ry<喂
【3號住哪】:地球的彼方w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