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浮水(掩面) 先丟這個上來然後EVENT再補....

14bacbddb16c25.jpg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 Paint it, White (白くぬれ!) 海報
片長:80分鐘
日本官網→ 點我              

今天和小星等人一起去了看了這套ww先謝謝小星一直協助買票子問各種詳細事宜w
之前本是上年10年已在香港上映了但當知道有這樣的一回事票子已售光了(扶額)
當知道會加開場次時便麻煩小星幫忙買票這樣誓要看到XD

今次去看的地方是德福MCL下午2:10場次。因為不想光是出來看劇場版所以和小星一起去吃午飯(*´▽`*)
除了小星外還有另外兩位新認識的朋友sit和YY (*´▽`*)ノシ
看了一會兒後最後去了味千ラーメン解決民生問題w


先簡介一下內容吧。內容大約就是說無面外來生物綠光星人侵略地球把地球人變成綠光星人
然後國/家們為了保著面子(無誤,就是面部表情)美其言是救回被綠光星人同化並搶去的自國國民,決定聯手擊退綠光星人這樣。


以下有例子可以更易明白上句意思—
    路德在變臉的一刻:「我不要無臉啊啊啊啊啊— 意呆,你記著無時無刻都要笑—」(←原文) 閃光啊啊啊媽媽—(́◉◞౪◟◉‵)


咦其實綠光星人是軍●吧但為什麽造型這麽像天●得得B的(扶額)官方你把地球人改成藍星人吧好嗎

中途會夾雜一些小故事小廣告(都是A/P/H人物相關的)
當然少不免就是賣萌賣配對嗚哇我不算是喜歡法英但我看到法英閃光彈好強好閃啊我眼太瞎了!

♪甫一開場就看到會動的13億我心一整個飛躍啊(←這人嚴重北OH控之故),
然後看到一名陌生女子我以為是長大後的列妹(扶額) 我究竟有多愛列妹和阿瑞啊(其實是想聽釘宮聲<喂)
之後大家如常的胡鬧地開會路德發怒這就完了……才怪。那我進來看什麽鬼啊!!!!(踹)
本來相當期待陌生女子和那堆天●得得B軍●有什麽交集,怎料完結後才發現沒有關係的只是我想太多!!那就不要一開始安排一個女子深夜跑吧!!
我會想多的...一個女子深夜往巷裡跑然後安排一個有著路德髮型的人欄著她..
……
……
……
……一個有著像路德髮型的人欄著一個深夜往巷裡跑的女子
……一個像路德髮型的人欄著一個深夜往巷裡跑的女子
……一個像路德的人欄著一個深夜往巷裡跑的女子
……路德欄著一個深夜往巷裡跑的女子
……路德欄著深夜往巷裡跑的女子
……路德深夜欄著女子



啊啊啊啊啊!!!!刺激很大請容我唱一曲SPICE!好不好!!!STAFF你知道一個如路德的男人這樣做代表什麽!!!!!
這就表示了意呆滿足不了他弟弟滿足不了他看PLAYBOY也滿足不了的(ry所以要向女人下手啊(不
嗚嗚噫噫噫—(小姐你冷靜)


♪鏡頭轉到各/國被綠光星人侵略這事新聞大肆報導,各國被逼再開會但也是一如以往沒有什麽結果,
大家像小學生般說著「哼、我也不想和你合作」、「這是我台詞」
媽媽啊你們知道自己多大年頭不少了某人更有5000年(按設定)
但是好萌啊媽媽(喂 這裡法英閃光發現,然後他們像幾何級數般上升閃度我沒帶墨鏡只有有度數眼鏡我快瞎了
大家談判破裂身為班長的路德帥氣的拋下一句:「和你們一起就是真正浪費時間,我會按自己所想去做」路德你是真正的男子!!!(何?)
大家除路德都裝帥氣地攻打綠光星人但各自各的打又怎比得上團結一致的綠光星人呢=w= 所以理所當然的輸了=w=
至於路德他這實幹的木頭(喂)不會裝啦XDDD但難得看到他狼狽樣子我心裡又自high了一回ww

這裡法.蘭.西.斯哥哥沙菲斯很大又拿玫瑰又放飛吻然後電影院內叫聲此地彼落XD哥哥你看你俘虜多少無辜純潔(??)少女心啊!!!


♪國家們全敗後雖然還像小學生般唸著「雖然不願意」(大笑)但也決定一起合作打倒綠光星人(我打著打著打了綠川光orz)
為了打倒綠光星人意呆很賢妻地弄了各位的仿綠光星人娃娃裝XD具體就是一件白色的人型衣服但頭頂上有一條沒綠光可發的條子活脫天●得得B的Dipsy造型(喂
← 「大家好我是Dipsy雖然我不是人才但請多多指教(誤」

♪各國被綠光星人發現使出自家美食為自己找退路,但最後被眉毛的司康餅弄至功敗垂成(司康餅威力MAX)[大笑]
★法.蘭.西.斯哥哥又飛吻啦=/////= 哥哥你(羞)然後全場又在叫XD
★露君找來了冠萊斯托托他們跳天鵝湖他們三人還要戰戰兢兢的跳(噴) 男體女裝啊銀幕看男體女裝啊啊啊!!!!!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路德倒酒生硬但這是萌點(不對
★阿爾的賭場ww
★阿耀的中華街ww

最妙的是一眾綠光星人的回答都是"びみょう"(微妙) 天啊這樣很易變成我的口頭襌的(抱頭),然後吃了司康後反應是"不味い"(難吃)[大笑]

♪意呆拿畫筆畫綠光星人的臉部,全都是顏文字很可愛ァ,、ァ(*′Д`*)'`ァ,、ァ國/家們的樣子也畫得相當貼切,大家獵奇地拾回面子變回正常(大笑)
★羅/馬爺爺出現了但很短(哭) 我想看日/耳/曼爺爺啊TwT
★結尾的13億對北極光的解說大GJww


♪普爺一人唱(ლ ◔౪◔)ლ
這裡應該在開首不久出現ww但為了不破壞主線劇情閱讀度放在這裡ww 我真的很喜歡普爺一人樂啦出場這麽少很是可惜(扁嘴)

♪角色出場度與新角色出場
不少舊角色有不少都是一個鏡頭/一句話就了事。我想看角色互動啊!!!雖然是CAST方面就是貴粒粒皆星嘛
★芬嫁/冠萊斯托托他們三人/烏姐姐/白鵝/古巴/小透明/大詩人←你們淚目正常的
★小眉毛/貴族/801姐姐/13億←你們撿到了對白多於一句
★阿瑞和列妹キタ━━━━(゚∀゚)━━━━ !!!!! 最喜歡釘宮的列妹和朴姐姐的阿瑞了!!!每次聽到釘宮聲的"お兄様"我就控制自己不能了(自重)
如果我有這種妹妹你說多好啊即使稱呼不是"お兄様"  中立兄妹一直都是APH的一線光啊...有這種傲嬌為人著想哥哥列妹你好幸福我很想要這種哥哥啦

♪賣萌廣告小故事
這些廣告小故事梅花間竹的放在劇場版中間不同地方,感覺這裡是為了賣萌賣閃光而放的(́◉◞౪◟◉‵)
有些雖然是從未看過,例如スペインや喫茶店我滿期待有下文至少都給我和子分互動嘛
但有不少小故事在第一、二季也已放過出來製作組未免太沒誠意吧...看到這裡開始感覺這電影還真坑錢(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跳了)
嘛、本家出的東西不算太多之前聽到要製作劇場版我有想過「會不會太勉強呢」而抱著觀望態度。有放過的包括:
          ★意呆作給路德的曲子
          ★小意和神羅的幼齒萌點滿滿音互相呼叫彼此
          ★意呆和路德在沙漠中上路和逃跑
          ★眉毛訪阿菊家並看到阿菊家妖精
          ★意呆的軍事特訓
          ★意呆和阿菊的軍事特訓
          ★眉毛的魔法
          ★貴族住進路德家的小褲褲事件
          ★羅馬諾和路德:鬍子事件
          ★阿菊與意呆:把我也變小吧!
          ★阿菊和路德:軍艦改良(變小/機器人)
          ★阿爾:邊吃東西邊喝東西就是不讓你聽清楚在說什麽

♪音樂
最後的音頭我相當喜歡w就是今次主題曲「WA!輪!!ワールド音頭」然後我穿越到ネオロマンス・アラモード4的ネオロマンス音頭(掩面)[←順道傳教意思]

就是這樣,我覺得今次的銀幕劇場還是更多進步的空間可以令內容充實一點,即使要我等待我也不介意,
但今次這套實在有點欠缺誠意,有點賣萌賣CP為主之感。另外一點是,如果不是有看開APH的人去看我想大概不明白笑點在哪,說白一點就是FANS向的產物。
嘛、我蠻喜歡APH的所以懷著輕鬆的心情去看,對著本家你認真就輸了XD 喜歡APH的也不妨一看w

媽媽我寫了洋洋五頁WORD文件(掩面)如果我打報告也這樣認真就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