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89.jpg

 

     產品資料按我               官網按我

收到GS3後很想一整個宅在家摸系統可是這夢想沒可能吧XD

大白天的時間都不是我的說(無奈攤手)

接到遊戲後的感覺,之前看到封面一整個粉紅色+花(忘了花名orz)在想「因為GS2比GS1實在所以現在3是走回甜路線嗎」可是我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出了角色圖雜誌大宣傳我也想不到3的故事比2更為實在感!

 *日文自學/苦手,翻譯可能有錯,歡迎交流,有錯請指正,謝謝*

對遊戲的人物感覺

 相信有留意前期GS3宣傳的都知道,今次的賣點是三角關係(笑)和女角再不會成為情敵MODE。

後者我覺得很真實很棒!可能自己是讀女校的原因,所以和女角カレン(CV:小清水亜美)和みよ(CV:後藤沙緒里)一起談天說地偶爾三八一下中學校園生活,一下子令我懷念起來。カレン感覺上是很照顧人和豪邁的類型很是好相處(雖然被叫バンビ這點我覺得好像做了她寵物[不對) みよ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巫女其實你叫みこ(神子) 相處下去是表面文靜但腹黑屬性,在和女主バンビ一起去咖啡廳談天時會腹黑開對待カレン這樣XD

 

我們又看看今次的陣容

桜井琉夏  (CV:杉田智和)

桜井琥一  (CV:諏訪部順一)

不二山嵐 (CV:宮下栄治 )

新名旬平 (CV:私市淳)

紺野玉緒 (CV:千葉進步)

設楽聖司 (CV:立花慎之介)

大迫力 (CV光弘)

宇賀神みよ (CV:後藤沙緒里)

花椿カレン(CV:小清水亜美)

 

我對杉田(以下簡稱S)的表現5顆星表達最高敬意! 

完全有驚喜到我感受到ルカ那種矛盾的感覺和心情!S田認識不多,印象除了吐糟男、中村()DG5的不自重君外就沒有了orz
怎樣說呢
S田今次的演繹就是一整個有違他的天然正經(不論他本人還是角色上)卻不失內心的掙扎━━(´)━━
雖然在邪惡的大接近モート還是發出了令清純如的少女面紅的聲音。今代的王子很真實!SGJ請你務必多去讀讀朗讀碟不自重一下()

另外身為ルカ哥哥琥一(以下簡稱コウ,CV:諏訪部順一)  

救命看著黑社會總BOSS+樣貌不算美型的コウ  諏少竟然在大接近MODE時用著色氣的聲音救命呀我確定不是在聽多拉馬(掩面)

其他未攻略又或是只聽了數句路人般的台詞所以不能評價()

 

對系統的感覺

 前天才開始的GS3,用了2個晚上開夜車把整個系統都熟習起來,亂七八糟的攻下一堆人(掩面)

 今次的系統和GS2差不多,不過今次バンビ沒有弟弟了換來的就是2位女性友人,要問情報就要拜託她們了。主要負責情報和好感度都是みよ

 另外新追加的三角關係,打開查好感度的那一頁初時可以見到一個三角形,看自己都是向那邊,破裂的話就會出現PRIDE VS PRIDE MODE.

 今次在衣飾上也變得講究起來,不同衣飾可以砌出多種混合屬性。過去的1代2代,飾物沒分屬性之分。可是今次的飾物也有分的! 現在還在努力分辨什麽飾物是什麽系這樣=w=

 

第一次三心兩意的跑路線小小NETA和吐糟

 (列點君:我又來了主人,請主人享用      某銀:謝謝列點君熱情協助)


起初我是先入手女角カレン和みよ線的,
這是SAVE1

2人中途去搭上ルカルカ純愛ED,這是SAVE2

ルカ搭上時也順道搭上コウ開三角關係,這是SAVE3

三角關係崩壞前選項再SAVE,這是SAVE4

 

關於SAVE1 女角カレン和みよ線

 

◎我想說一句我很愛カレン //// 因為カレン我想玩LOVEPLUS還已找了暫時攻略對象是寧寧學姐(

◎為什麽沒有カレンSKINCHIP(抱頭)我真的很喜歡カレン很照顧人但又有弱點卻只有バンビ一人知道簡直就像某女僕動畫的情節一樣(不對

◎答應カレン去遊園地時バ ンビ我故意讓コウ和玉緒一起坐旋轉木馬的確兩個大男人一起坐旋轉木馬有夠嘔心的XD,於是コウ吐糟了:「罰ゲームかな?(大笑)

ルカ: 死ね、絶対まけね死ね!說這句時口氣可愛極了//口//

カレン給女主バンビ這個小名我實在意外了一下

カレン:アタツにチョコしたってさ?女の子一生はれることはないんだよ?」對!カ レン要我バ ンビ送巧克力給你又或是把バ ンビ我自己送給你是沒問題的(喂

カレン和理事長對話大GJ


關於SAVE 2 搭上ルカルカ純愛ED

◎在バンビ約ルカ約會一人在等ルカ時,泡女君出場!內容大約是泡女君見到可愛的バンビ想伸出魔爪去カラオケ(KARAOKE尋樂子XD

(對話前略)

泡:「…HBK428知ってるか?


赤飯你在K社做的嗎()我看到播毒呀XD (按:日本是有一隊AKB48的女子組合沒錯)

ルカNO FUTURE」、「感覺不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我心痛呀Q口Q

ルカ說的「想摸我嗎?請摸」救命何來的小混混!!小混混不會這樣說話的!! 我想要這種小混混ルカ是個可憐小孩我母性大發想拿來家一起住了

ルカ最愛吃的サカナ()ホットケーキ(Hotcake),我說ルカ你要愛甜食到什麽程度聖誕節還要吃還被コウ吐糟XDD

 

闗於SAVE 3 ルカコウ的三角關係/順道搭上其他人

ルカコウ的三角關係

ルカ「我只想獨佔你一人,所以、所以下回的約會只有我們二人好嗎?

コウ在女主バンビROSE QUEEN後過來問候反應很好笑XD

コウ:「呃、恭喜、你拿到那個ROSE什麽的(還要一臉煩的口氣去掩飾自己忘了)

沒記錯應該是第2年會說..HABA學有一個叫做ROSE QUEEN的東西..得到這個頭衍的女同學會受人景仰。這個東西由各女同學投票的,條件是文武雙全等這些老梗XD於是バンビ最後一年因為參數都升好拿到了ROSE QUEEN(即是女王=_=)頭衍後ルカ跟著各女生叫バンビ做ママ語氣超萌的(

 

順道搭上其他人

◎不二山的食量我驚嚇到了バンビ何時變得這麽懂得反抗老師明明很清純的(  她本來就是小惡魔

1代的日比高和3代的不二山都是珪FANS!!(驚)珪你很多FANS你有回過はば學播毒這樣(人家珪才不會這樣做) 還要由新名告訴バンビ我他看了珪新出的特集什麽的之後還要バンビ陪他去穿珪穿過的款式!!!鳴人家珪穿得很好我在一代很喜歡的!!!!!!! バンビ這時發揮淑女形象婉轉的說:「呀不同人穿就有不同風格,你和葉月君的很不同啦」由此可見バンビ不好意思說不好但不是好啦還要試完一件又一件鳴哇////

 

SAVE4 三角關係崩壞

三角關係崩壞前要SAVE,否則會取不到第三年和ルカ的校園喜劇CG

不SAVE的話便會進入崩壞CG,二人會把校園劇弄到 “一穫泡”XD

 

◎故事是ROMEO和JULIET(不過玩得太快沒有筆錄)不過加了些東西XD我說這些年流行用古典故事再加以改寫好吸引少女們眼球和滿足大家的虛榮心嗎(笑)

===============

暫時已攻略的:
ルカ戀愛
ルカコウ 三角關係
カ レン和み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