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特企是計劃了很久的啦~
最近有點忙寫這個便沒空寫給木音的那個啦(掩面)
一直不和也喜歡若老師的木音說是想給她一個驚喜!()
今天拜年+幹活我這個特企又放到一旁沒能早UP!
為了補償我把這個特企送給木音,以及喜歡GS若王子老師的各位!

人設仍為女角Daisy,其他的則和GAME設定一樣。

============

距離情人節還有一天   午休   家政室

 

Daisy努力的在看著各種教授自製巧克力的方法,坊間的烹飪書的朋友口述的也有,但總是不能捉緊竅門結果弄出來的都只是骷髏巧克力。

 

「唉…再學不好的話怎能把巧克力送給若老師呢?」Daisy如此嘆氣著。

「喔~是DAISY麽?在頭痛什麼在嘆氣?」DAISY的同學水島密如此問道。

「咦…啊、水島同學,早安。」一邊打招呼,一邊抱怨,「我弄了很久也沒能成功弄到完美巧克力。密,你打算弄巧克力給CHRIS嗎?」當然內心小惡麽的DAISY不忘向女王友人打情報。

水島沒想到DAISY會如此單刀直入,稍為臉紅停頓一下回答,「………會啊。」

沒想到救星就在咫尺眼前,気配只有90DAISY這時候表情猶如見到救星一樣,水島密看到內心不禁偷笑一下。

「那快點教我怎樣弄!這樣子我不會送給若老師的!気配300的女王陛下算是我求求你了。」沒在意和水島密的交情衝口而出說了水島密最不喜歡的別名。

「竟敢叫我女王」水島密佯怒著,但不忘施于援手,「嗯、你給我看看你弄到什麼地步出了什麼問題才行…」

 

Daisy!你要看著盡的指示才行!」

「你的方法錯了怪不得弄出來會是這樣!最後那幾回合是最重要的!」

「手不是這樣握工具!」

「力度不對啦!」……

水島密指正DAISY但不知怎的還是弄不好,優雅自持的水島密也開始沒了耐性。

「唉....DAISY你去買高級巧克力好了,気配高一點我想我可能幫到你的…晚了DAISY要早點回家休息啊—」水島密捺著性子勸著DAISY

「真不好意思…那再見水島同學…」「再見」

 

水島密離開後,Daisy還在努力弄著手作巧克力,由於弄了差不多一天Daisy顯得有點疲累,執拾著工具時不知覺地伏在雲石工作台上睡著了。還在煮的巧克力傳出陣陣異味彷彿向著DAISY抗議。

 

 

晚間  羽崎學園

 工作了一天的若王子老師準備好教材後準備找DAISY一起回家,從踏出化學實驗室一刻起便聞到異樣的巧克力和燒焦味道。

 「難道…」想著便向著氣味源頭—家政室方向走去。

 越近家政室味道越趨強烈,若王子心生不安,加快腳步走向家政室,並大力把緊閉的門推開。

只見一名面上沾了巧克力的女學生穿著沾滿粉紅色圍裙伏在案台上,案台自然凌亂不堪,咖啡粉、可可粉、工具、各種巧克力失敗品等等都可找到,糖粉和面粉則灑滿一地。女學生身旁的爐子還在開著,中間坐著水來溶的巧克力都乾焦,沸水也快沒有了,甚是危險。

CIMG5032.jpg 

 若王子快步把爐頭的火熄掉,走到女學生前打算叫醒她時,發現她就是DAISY!案台的另一邊放著DAISY的背包、高級巧克力和…寫著「給若老師」的信紙。

 看到這些的若王子,只是輕輕的說了一句:「辛苦你了。」不驚動還在睡的DAISY執拾好亂子後,便坐在DAISY的旁邊默默看著Daisy寫給自己的信紙,其後拿起案台上所有朱古力一聲不響離開家政室。

 

「唔唔……」睡了好幾小時的DAISY終於醒來了,看到天色已黑心為之一震,看到回復整齊的家政室更是驚訝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是我眼花嗎?明明剛才是很凌亂的嘛…咦我的失敗作都在哪裡?」DAISY狐疑地想著「難道剛才…有人來過?是誰?」 起身伸過懶腰後打算繼續剛才的巧克力手作,正當拿起鍋子時有人從後方擁著DAISY

熟悉溫暖的懷抱DAISY意外極了!

「是、是若老師嗎?」

「你說呢?」溫婉的聲音在DAISY耳邊徐徐響起。

好像被發現了弄巧克力的事,心虛的說著「若、若老師這麽晚還不回家嗎?」

「那麽DAISY你呢?」口吻中好像有點氣但DAISY不明所以。

「嗯、化學作業我會做好明天的化學測驗不會不合格的…」先扯開話題好。

「這時候還掛念作業和測驗?儍瓜。」若王子哭笑不得,擁抱的力度緊了一些。

「究竟剛才在我身上發生什麼事?」迷糊的DAISY如此問著。

「真的忘記了?手作巧克力—開著火溶著巧克力—」關鍵字詞讓DAISY記起一切。「記起了嗎?」

記起了一切的DAISY頓時明白了一切,「記、記得了,對不起若老師!要你擔心了。我、我…」想到失敗的巧克力淚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DAISY轉過來望著DAISY眼睛,緩緩說著:「不用勉強自己的,各人自有不同專長,只要盡了力做就好。」頓了一會又道:「巧克力、很美味,如果配以我的燒杯咖啡一定是極品。」

「失敗…那些巧克力,若老師都吃了嗎?」老師點頭。

「來,到實驗室去,一起用燒杯喝著咖啡提神後便回家去吧,嗯?」

「嗯。」在若老師的平靜如水的臂彎中淚水終於不聽話的流下,若老師果然很溫柔。

 

「來,我們一起回家吧。」牽起DAISY的手走過暗黑的小路。沒有多餘的話語,沒有街上的熱鬧,二人靜靜走過一盞又一盞的街燈。

 

走到一段看到海的路,若王子老師停下來,望著DAISY認真說著:「謝謝DAISY為了我如此努力,我很開心。」「情人節巧克力,我收下了。」若王子老師以溫暖的聲音說著。「作為謝禮,可以收下這兩件東西?」
DAISY這時已害羞不已,努力回應著「兩、兩件東西?」

IMG000059.jpg 

若王子老師緩緩拿出剛才外出買回來的玫瑰花,遞上並放在DAISY手心上,「希望你會收下。」

拿著玫瑰花的DAISY好奇心大起,問道:「哪第二件呢?」

「閉起雙眼。」

DAISY依言閉起眼,一對情侶就在滿佈星光下見證下接吻。

 

DAISY、我愛你」

「若老師、我也是」

 

今年的情人節真是令人難忘呢。DAISY翌日如此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