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以下列點我太懶不想打一篇東西出來orz自學日文/日文苦手空耳注意,FREETALK部分有錯指正大感謝=]

CIMG5074.JPG 

CIMG5084.JPG 

時間:7/3/10
地點:九龍會議展覽中心3/F(以下簡略九展)

>甫進入九展看到指示牌寫著:華麗菲娜(=Kalafina之中譯)…總覺得有點無語orz

>3:15到場劃位,無人排隊因為宅男和FJ人都在8點已來排了

>找PIKAAKI-坐下看書KILL TIME

>春風物語www赤飯坑美好ww片好萌(充血紙巾止血中)

>隔鄰有FJ CLUB人在唱歌..難聽..PIKA好像說她們唱錯歌詞我想毒啞他們可以嗎

>6點多入場,PIKAAKI分開

>隔離的2位斯文女仔搭訕之後叫我SEND00|||

>有關我的坐位..總括:被宅男和腐女包圍 

這個是我的坐位orz

女女女-(宅男X2)

(重度腐女X2)(宅男X3)

(斯文男X2) (斯文女X2)

 >宅男x5

一個要用望遠鏡看CONCERT..00(其實那個場不大有點誇張就是orz)

一個身穿長門有希黑色T-SHIRT..00

二個穿足球t-shirt…

>他們都很肥….對話宅MAX!

>會吸引我注意力就是他們在說水樹奈奈說得起勁

水樹要儲全COLLECTION同限定物

今個月要飛去看水樹和回來看福山芳樹和MAY’N”

>Omg!他們很有米我有0.0000001秒很羨慕…(

>其實我只是覺得他們動作大行為出位會把我看到的範圍遮倒罷了..他們是不是宅男我沒所謂..不過他們好像很易累似的不停要坐XD

 >腐女群公開宣稱對BL的愛,大談我不懂的ONEPIECE CP…ORZ

 >開始=V=7:10

>救命WAKANA好靚wwwwKEIKO好可愛wwww(無視HIKARU了)

>歌的次序好像是這樣...

lacrimosa

serenato

傷跡

LOVE COME DOWN(這首KEIKO在跳好可愛>W<)

Fairytale

Aria

うつくしさ

Seventh heaven

Gloria

Sapphire

Storia

Lirica

光の旋律

KYRIE

また風が強くなった

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

音楽

Progressive

Encore(overture為背景音樂)

Oblivious

Sprinter

I have a dream

 

>新歌www"KYRIE"/"I have a dream"..等待梶浦解釋KYRIE意義w

>快歌完全HYPER,做動作做到累

>狂FING ROCK手勢www

>Sprinter和她們一起唱了wwww

(其實首首她們唱我也跟著唱不過沒唱出聲….=V=)

 >不論wakanakeiko對唱還是Wakanahikaru對唱都好棒wwww

>Wakana真的樣子美好聲音也美好wwwww

>那本場刊把她拍得很美~~

Freetalk

>WAKANA說中文你好美好w

>KEIKO打勾勾和大家一起約定再見好美好wwwww

>HIKARU可以的話請說多一點點吧>3<

>HIKARUKEIKO說起香港食物的名字..."えど。。"邊比劃手勢好可愛ww

>WAKANA說起ESCALATOR好小朋友www

>KEIKO不能吃辣食物”CURRY”可愛…”ダメだ~”WAKANA充當試食人去吃食物辣不辣,辣的話便告訴KEIKO不要吃www

>KEIKO說被旺角嚇了一跳w(原因我空耳了....orz)

>WAKANA說問香港有什麼美食大家都在答www

>WAKANA說我們走了大家都很寂寞吧…KEIKO說是的話帶大家回日本也可以喲>W< [某銀:可以!!把我帶回日本吧(喂]

>KEIKO跳完PROGRESSIVE/音樂後說好累有人說嘘だよ”KEIKO以超級可愛聲線說”本当だ~嘘じゃない~”  [某銀:きゃあああああー]

>另外不明白的的部分就是說起她們的新SINGLE"RED MOON"那段..要指教PIKA才明白>W<

>RED MOON在17/3發售....我等....封面WAKANA好美www紅色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