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慶生日with佬莉塔和直飯s

地點:充滿滾滾的CAFÉ=w=

 

不好了我愛上了列點式REPO(扶額)我想到什麼就打不過事件發生應該是時序的沒錯……(飄)好了我不理了大家湊合看看就好(毆)

 

→24/5是木音正日生日,開始repo前仍要說聲“木音生日快樂”

→(嚴重離題)芙啊如果你弄好雙子抱枕的話請務必要拍照(喂人家不是變態)

→運氣太背的事接二連三發生,木音的禮物差點就泡了(汗)

→在遊地鐵中途接到PIKA電話說地點更改了於是跟著指示走

→到達潮特打電話給PIKA但誤會了是芙的電話orz可是電話號碼沒有樣子(妖)又被通知時間由7點改成7點半(←筋一秒XD)我在想我應該在那兒逛才好因為一人逛信和很是容易導致荷包乾硬化

→結果↑這個理論為我帶來了一本有大大的斉藤さん封面+POSTER+很多小鳥加以一小格很叔的叔叔資訊的雜誌 /////口/////

→接到芙電話在信和會合一起去滾滾CAFÉ

→之後…驚喜來了!!甫走到指定席上,我看到一個王子樣標誌金短頭的粉紅LOLI背對著我!!!但裙子應是蘋果的但蘋果就好好的坐在我能看到的方向還架著一副和上次見面時款式不同的(不確定)眼鏡!!!!鳴哇我少女零MODE全開驚訝的望著王子樣就像驚訝君→(0口0!!:對就是我啦~)之後當然是串連的驚訝聲[捂面]其實現在回想起我好奇想問一下,是不是我經常說想看王子樣女裝所以為了我拋開了最愛的大俠和他們的形象著了LOLITA給我看///口/// (妖)

→王子樣本人仍用金WIG示人於是不知從何冒起了「佬莉塔」的稱號wwwww(以下以這稱號=王子樣XDDDD)

→頭飾很適合這條裙子www其實這樣穿的王子樣真的很不錯很少女www

→我很是喜歡佬莉塔的頭飾真想試一下FULL DRESS的滋味wwww於是拿了來戴在頭上看看wwwwww

→芙貓耳協力大GJ!於是要求佬莉塔猫耳呼聲四起XDDDD

→木音之後來到!!看到佬莉塔表情和我差不多(笑)呵呵我說佬莉塔的樣子驚豔了至少壽星的我和木音都這表情XD

→謝謝大家的禮物Q口Q 把禮物堆到書桌上引起未買禮物給沒心肝的哥注意

哥:「這麽晚回來的?」

我:「朋友為我慶生。」

哥:「(故意口吻)咦是呢這個月你生日,(望著禮物一副想拆開的樣子)這個是什麼?」

我:不要碰Q口Q!! 因為當中混有蘋果的純情小說不能讓哥看到(一秒)

 

→在家整理時留意到大家送的禮物也有黃色/金色,當中有2份是星星來的wwww好微妙的巧合www

→不過我哥第一眼就對佬莉塔的盒子很有興趣www還打趣問是不是盒中盒之後發現的只有一粒糖(大笑)

→好了我哥亂入完畢回正題。

→木音來到坐好後大家也送了禮物wwww不過我的禮物好像被忘了Q口Q

→由於DAISY氣配太低了除了骷髏巧克力外就只能製作粗劣仿若老師人型娃娃…DAISY有空也只是在陸上部等被老師叫醒(誤)  老師對不起吶/口\ 若老師娃娃製作詳情請看另文

→幸好送給木音那個沒有沾上血一切正常真是太好了(呼氣) 木音若王子拜託你了(抹臉)

→之後點了set dinner…我喜歡這間CAFÉ的特飲>W< 不喜歡那個甜品味道很怪…=3=

→生日蛋糕有我和木音的名字!!!!Q口Q 但蠟燭不知怎樣到想吹熄時突然變猛XDDD

→不得不提是生日蛋糕很好吃!!! 好味君(←詳情去看芙相的TAG)我很高興認識你!!!你頭上的飾物我現在才知道名為macaroon>W< 很棒wwww 巧克力也很好吃www

→去拍了PURI沒想到速度這麽快如果慢一點和那個背景是貓貓就好了wwww

→全日精華之一就是芙拍了少女情懷MAX的GJ照wwwww

→不知怎的每次也覺得聚的時間過得很快,雖然要跑去乘尾班車但幸好也趕上太好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