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哇哇哇哇哇~
很開心呢在Sethe那兒取到小野君役的老師‧v‧
執事君與熊野王子〔對不起我仍在遙3的世界中〕最高!

今天和Sethe談到這個邪惡的系統
喔喔原來開第4個人要付錢的=O=
果然要享受美男是要付出代價的
Sethe竟然可以看到美男們的出浴CG...幸いわせい
我也想看[魯魯式扭扭XD]

說回這個玩意
記得開老師的event大概是這樣子的:[有錯請指正]

[放午休,女主在走廊上走過]
女:鳴~很多人耶~.....耶這個不就是老師嗎?
      "老師!"
 T:"喔~是るる君[就是我來的喔..懶得想名字XD] 啊~找我什麼事?
      [拿著很多書的說著說]"..啊!"[書本都跌在地上了]
女:[幫老師執起書本]"老師..書都在這兒了..唔~我幫你拿一部分吧"
 T:嗯~ほんとりありがとごがいます~[注:真的很謝謝你~]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教職員休息室,女主把書交給老師]
 T:とりありがとごがいます~るる君~
   放學後你過來教職員室..老師想請你喝咖啡作為答謝~
 記住要一個人來啊~


鳴哇越看越令人YY
什麼”來教職員室”..[這個是繼保健室後又一個萌點 喂]
更要"一個人來"[老師你想做什麼..我明白你是個優し的人..但你這樣說怎的我覺得你是在哄我跌入你的溫柔陷阱XD]

[るる君因為忘想而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