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的歌手有:96猫/りせは/のある/祭屋/ほんこーん/そらる/koma'n/ぽこた/nero

TEST/ショボン/mao/事務員G

經過今次的LIVE我覺得我越來越沒有審美觀(掩臉<喂 [ニコ上的大家都好帥的意思(喂]

今場發生什麽事大家服務精神也太高! 大家內心的那頭野獸都忍不住要出來化身為野獸<喂

因為pkt的原因氣氛很高漲XDDD

今次買的是站席(680買不了可惡) 謝謝秋秋幫忙購票(當時我在上班中orz) 不過站在欄的第一行也很興奮(下收)

===以下列點內容===

>開場由7點45開始在外場排隊等候,一直到8點05分才進場。

    因為今次是站席關係,今次要早上先去拿籌決定晚上的進場次序,我覺得拿籌的安排還好,只是甫到達九展門口不知道應該去那兒排隊拿籌就是

    和小K/小怜/秋秋/小翼一起排,7點半才再次加入一起排隊XD

>說好的8半開始又延至差不多9點才開始。

    我有準時強逼症等5分鐘還好但15分鐘以上的話就(ry 總之髒話快爆發光是聽那個宣佈我就@#$#%#($#< 如果會補回那些時間還好但他們準時完場說真的有點欺場之嫌。除了這個外,我覺得整場LIVE氣氛好也很棒>口< 看到有不少參加的都很年輕的初中生我的青春啊快回來(你走開

>開始是ぽこた [歌: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整個會場一時興奮,之後又開始露肉(無誤)(艸

>96猫 ぽこた [歌:千本桜]

>ぽこた [歌: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pkt唱歌形真的很感動,可是他唱到中途拚命脫是什麽回事WWWWWW

自他這樣一脫大家服務精神突然變得很高(掩臉

在唱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時,他先把衣服自左肩拉下,之後再向右拉下

現在唱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他開始解鈕(艸)一顆顆的解開(掩臉) 小女子我只看到他雪白的肌膚你在玩弄少女的感動心嗎!!!!

>以下不分順序

りせは [歌: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心拍数♯0822]   りっちゃんかわw我聽到生人的兩聲(掩臉

96猫 [歌: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這首一直很喜歡沒想到能聽到w

のある[歌:S.K.Y/からくりピエロ] (SKY謝秋秋補完) 這位其實沒怎的留意但現在唱得很不錯! のある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子=//=

ほんこーん[歌:春に一番近い街] 香港子很可愛(詞窮) 她翻唱40MP的作品很合適!

祭屋[歌: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 廢人!!!雖然私心想聽96貓唱但祭屋姐唱得很帥氣的樣子!!

そらる[歌:文学少年の憂鬱/二息步行]   そらるん打扮超級像pkt是什麽回事WWWW pkt快認弟弟!!!另外把手放在鈕扣上大家又以為他又脫WWWWWWW這樣玩弄少女心對嗎!!!!!(喂 

koma'n[歌:rain stops, good bye/badbye]   自彈自唱什麽也太美妙!! 之後的BADBYE我聽過毛太版又私心毛太版<喂 

そらるとkoma'n [歌: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ブ]  啊啊啊貓耳SOLO!! 如果有一天能聽咪醬合唱版LIVE就好了(掩臉

Nero [歌:夢喰い白黒バク/東京テディベア]  Nero出來時我嚇了一跳,他這打扮是牛郎吧<喂  聲音我起初認不到,但帽子我肯定是他XDDD 唱得很穩可是會長不在好像色氣全開姐姐我想要一點(你住口)

LAST曲: 女子組[歌:PONPONPON] 我的生歌校歌飲歌(不) 以說女子組是天使這樣唱真的很可愛(艸)這個時候女子組全員束了雙馬尾,好像PONPONPON PV那張CG一樣!!!96貓好可愛啊啊啊!!!帥氣又行可愛又行我可以嫁給你嗎<你有點貞操好不 大家都出來了一起跳男子組是怎樣的一回事XDDDDD明明都是不懂跳隨便做動作

ENCORE: ENCORE了一次,全員 [歌:FIRE FLOWER] 由NERO開始 平時會長/THAT擔當  果然晴義桑的曲真的很適合一起唱>W<

==雜碎的感想==

>Nero不停派飛吻啊啊啊

>\96貓百合路線希望/

>96貓雙馬尾好可愛>///<

> 女子組是天使好可愛>///< 相反男子組是牛(ry<喂

>pkt強吻G桑又玩弄G桑的チクb(ry,G桑好可憐WWW被pkt強(ry後立馬用毛巾拚命擦嘴唇WWWWW

>有FANS帶了熊(還要好像有好幾位),pkt把它放進自己的胸部吸取汗水犯規!!!!之後KOMAN也是(艸

>看到有幾位都向pkt拋熊WWWWWW

>開場MC: pkt/りっちゃん/(祭屋<不肯定) //當時9點多但他們說他們未吃飯....

>海外飯有台灣/上海/美國(我大約聽到)

>TEST桑彈BASS好帥氣好帥氣!!!

>PKT跑來和台下的野獸大家握手時大家都暴動了WWWW

>今晚的興奮:我站在欄杆前第一行。之前開場前和小翼隨便說說「呀pkt也許一會會過去和我們握手喔」怎料真的預言成真!!叫我預言帝!我人生與pkt最短距離摸到他手臂好滑啊皮膚怎樣我沒告白啊(抱頭<喂 你本命明明不是他

>96貓有和祭屋(不肯定)玩百合梗,之後G桑還彈了MAGNET開首部分害我以為他們會唱一個兒在HIGH

>ENCORE後PKT帶頭脫上衣(團TEE+上衣)/KOMAN又脫/そらるん也脫(不過人家下面有衣服),野獸們大家見到都飢渴了跑去搶WWWWWWWWW

>KOMAN這小子應該被pkt帶壞了WWWWWWWWWWW

>96貓/pkt/りっちゃん/(忘了是祭屋還是のある)裝了一下我還以為會跳

>PONPONPON段男歌手們有出來一起跳舞但他們應該都是不太懂但一直在耍萌吧

>pkt和koman脫了後抱在一起是怎樣XDDDDDD 你們不要這樣這裡是LIVE不是賣肉XDDDDD G桑又彈起MAGNET WW

>pkt拍著test桑的肩(艸

>昨天也是KOMAN生日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 \お誕生日お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