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S這個坑原先在予定以後的日子下的,可是損友木音猛烈的愛的電波大推下就下了XD
這坑還在摸索中,但應該好棒因為onoD 和hiroC太爆笑了(喂
這幾天都窩在家中打DGS和其他宅事感覺實在太棒了(捧面)

感謝木音找我一起去買Dear Grilサンダー!
因為DGS在PLURK上莫名奇妙的和同好者搭訕ww
因為DGS見到香家的同好w
以下本體

每包的巧克力上也印上不同字句

1)Dear Boyにもオススメ
  

2) 美味しさを身長で例えるなら3メートル

3)秋のヨナガに食べたいね
 

4)DGキシズにも大人樹~美味しさ天国~うっほほーい
 

乙女まつしぐら!

之前看到鹽味巧克力我立即想起宮田糖(喂
我只是想挑戰味覺而入手的XD可是吃的時候...
感覺像一般巧克力一樣!!也很甜!!!
質感像吃數個CRUNCH疊在一起的說...
雖然是鹽味巧克力但咸的感覺完全沒有!

是說家人看到鹽味巧克力時也欲欲躍試..
如果不是我加以阻止(不孝啦這人XD)的話應該我一件也沒能吃到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