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卷                ←第二卷
◎網路上的小簡◎
→<我們在這裡展開戀情>又名<亂世今生的愛戀>
→時を越え、熱く抱きしめる恋。
(譯:穿越時空,熱烈擁抱的一段戀情。)
→"お茶の稽古をサボって忍び込んだ古寺で、突然現代から戦乱の世にタイムスリップした柳瀬水生。"
(譯:原要去上茶道课的柳濑水生想要蹺課,便跑到附近的古寺,没有想到竟莫名其妙回到戰亂時期的古代。)
→"儂と出会うためにお前はこの時代にきたのだ"という、領主鷹景に惹かれる水生だが...。 
(譯:「你是為了跟我相遇,才會來到這個時代。」鹰景見到水生,就對水生深深著迷...)

===========
◎小感◎
首先容我吐糟...故事很老梗耶(捂面)但我BUY
嘛不過穿越時空的故事差不多我也很喜歡穿越時空類的書
因為看到古代男那些看著現代物件驚奇的樣子很好笑

關於內容
內容明快易於明白,情節也尚有甜味可言。
H位有但不露骨,場景在某些露骨位置也有打黑影,對於不太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實在看得舒服
開首看的時候那些笑位我能笑出來的,還令我想起動畫<<今日是魔王>>的笑點,可是之後我開始覺得悶劇情在後期有點拖

關於人物
小受水生很難令我喜歡他,總覺得他的存在就是為了製造劇情。
小攻領主性情的轉變有懸疑到,令我有意慾想知道水生離開後發生什麼事

關於畫風
畫風還可以吧
因為我看太多華麗系偶爾看看簡約系也不錯=w=

第一次看內輪老師的漫畫,上面的都只是第一感覺,但老師的本子也會多看下去,因為以BL漫來說是很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