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不到自己竟然連這個也想拿來吐吐槽...
是說我IQ高了還是燒壞了腦[謎]
但是..這個由小學-初中開始的物體實在太可惡了....

還記得還是個CJ到不行的小學生初中生時[相對啦..我承認那時的我都不CJ到那兒去..]
已經拿著模擬器在玩了
進化史如下:
黃藍紅[小學初中時入手]>金銀[中二時入手]>紅藍綠寶石[中三中四時]>珍珠鑽石白金版[前陣子的事..]

由GBA時代已經入手..到了現在改用了NDS都一直支持著
但沒想到任天堂開始和闇榮一樣卑鄙[指][注:闇榮是某遊戲開發公司來的]
話說五月底我已破了8成的PLATIMUM版
六月時都已完成了故事的必然事件..可是當我到了ROUTE228看見一塊光亮的石頭
原、原來這個是為未來的GAME鋪路EVENT來...對於我這個完壁主義者來說實在是痛苦啊—
另外,要捕捉DEOYTS好像要需要大木博士的信總之不是怎的拿不到
這些都是要透過WIFI EVENT取到..好~我忍~
可是那個09劇場版是怎樣的一回事啊?[怒]要買票才可以得到SECRET CODE才可PLATIMUM中捉到三聖柱
那人家不是住在日本也要買啊?
為了達到完壁我已投降的買了OFFICIAL GUIDE來念熟圖鑑和所有條件
OFFICIAL GUIDE一本比一本貴這個又是怎樣的一回事啊?這、簡直是搶錢啊搶錢啊~
而闇榮就是搶錢的佼佼者...不停出著舊著而搶著神子們的珍貴的血汗錢...
遙3PS2、遙3+愛藏版PSP版..再有朝露和夜露之書都是啊~

雖然某銀對POKEMON系列不停吐槽
吐歸吐但是為了完成POKEDEX還是會用盡一切方法去完成
當然少不免買週邊...家中的FIGURINES多到放了4-5箱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