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時一埋漫畫囤積在某銀的H Drive中[XD]不敢拿出來看極其量只看APH[這個沒定力的人]
結果現在變成瘋狂追回舊番.一整個人宅到不行
整天都對著電腦真是沒救了...

*聲明:圖源只是從網絡上取得真正的來源也難以考究..圖源的版權歸作者本人以及相開漢化組..如圖不能轉載..請PM本人謝謝

表面上這帖是說些有關黑執事的東東但實際上是俺對帥哥們的HC..大量的捏他..慎入
+


+


+


先來一張笑得燦爛的謝爾圖...少爺你的笑容真美=W=是因為Sebestian給你的嗎[大誤]

01.bmp

來了來了!看過動畫篇後我覺得謝爾爸很帥=W=..話說為什麼黑執DS是這形式..我不要stella啦[注:stella為DS中原創角色].換為戀愛AVG這也不錯啊[喂]
可愛無敵的小正太謝爾躲在爸爸身後...鳴哇好養眼@_@真不枉此生
但看到那對手套我想到動畫最後那集Sebestian享用謝爾[大誤]...但明明不是sebestian為什麼我會這樣想?[扶額]果然我腐了

02.bmp

私心的截下謝爾爸的大特寫..帥哥=W=

03.bmp

但如此的句子由一位這麼帥的男子說出來不知怎的我覺得很有憂鬱美XD[此人沒救]
那些圍在謝爾身旁的バア是不是他看到謝爾和Sebestian的奸情[喂]
不過我為謝爾感到哀傷

04.bmp 

可愛的謝爾和冷酷的謝爾我同樣喜歡..畢竟別扭的小孩是很受人歡迎的嘛XDDDD

05.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