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丟試聽w

前輩組唱的曲子很對我胃口
尤其我對美男子/美少年+色氣這組合完全零抵抗力所以自今天收到音源後便一直LOOP(艸
歌詞我還努力中祥太郎和TATSU的捲舌什麽總之打出來時一整個不確定只是明白整體意思這樣TAT
可以的話真的想好好的進修一下日語TAT

今次的曲風是電子+色氣+氣息 全都是令我耳朵淪陷的類型(你是有多不堪
然後自圖書館戰爭後便一直很喜歡M野,卡繆更是令我崩潰啊(抱頭
可以的話我真想嫁給M野、不、是伯爵,可以嗎?(伯爵大概以看著愚民的樣子一臉高傲的看著我

歌詞因為還在努力所以不放出來,但整體都是色氣滿點絕對會聽到捧臉那種(你夠了
先丟一些出來
"カ♪  game is starting" 
"藍♪  Logicいぐじゃない"
"カ♪  愛しさ"
"カ♪  聞かせて欲しいお前の歌
"嶺/蘭/藍/カ♪READY! READY! READY! AH!"

總之我的耳朵和心都不爭氣的淪陷了
抱歉看到這樣的朋友我一整篇都是說自己對M野和伯爵的花痴雖說前輩組但其餘三位在這篇東西出現的機率接近零(喂
其他三位我也很喜歡喔w

arrow
arrow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